>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致歉:作为男人承担责任 请媒体别抹黑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1日,2017赛季中超第2轮比赛中,申花球员秦升由于对权健球员维特塞尔实行报复性动作,被红牌罚出场外。球队最终与权健战成1-1平。

  赛后秦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向球迷致歉,秦升写到:“精彩的比赛,愚蠢的犯规……由于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整个队的成绩,在这里向支持申花的球迷说道歉,向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跟我一起在场上拼搏的兄弟说道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实属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报复行为,要尊重裁判的判罚,我的这种行为不仅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还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幸亏队友们的团结努力,最后以平局告终。在今后的比赛中,我绝对引以为戒,杜绝发生此类错误犯规,铭记俱乐部领导及教练组对我们的叮嘱,要以文明的职业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也请广大媒体朋友不要抹黑申花俱乐部,作为男人,一切责任由我个人承担!谢谢。”

  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即日起秦升下放预备队,并加强教育。按照球队规定,对于红黄牌违纪行为将进行罚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3645.shtml report 813 3月11日,2017赛季中超第2轮比赛中,申花球员秦升由于对权健球员维特塞尔实行报复性动作,被红牌罚出场外。球队最终与权健战成1-1平。赛后秦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