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印度公开赛再度中断 梁文冲出局三人居首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由于天色太晚而再度没有能够完成比赛,中国选手梁文冲在第二轮的比赛当中只打出了78杆,最终惨遭淘汰。卫冕冠军乔拉西亚在第三轮目前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与西班牙选手皮格姆、英格兰选手艾迪-佩普雷尔同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一位。

  当地时间星期六早上,艾迪-佩普雷尔刚刚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他在他的最后四个洞当中抓住了三只小鸟球,大幅度提升了自己的排名。随后在第三轮率先开始的比赛当中,他在11洞之后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追平了卫冕冠军乔拉西亚和西班牙选手皮格姆,并列排名第一位。

  艾迪-佩普雷尔上赛季失去了他的欧巡赛参赛卡,但是通过资格学校的考试之后,这个赛季他卷土重来,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欧巡赛当中就成功取得了晋级。

  当地时间星期六早晨进行的第二轮的比赛当中,还出现了本赛季欧巡赛赛场上的第九个一杆进洞,苏格兰的邓肯-斯图尔特在178码的五号洞,用6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赢得了汽车大奖。

  马来西亚球员加文-格林打完了17个洞,从5号洞到10号洞上演了连续抓住6只小鸟球的壮举,本轮比赛目前为止他捉下8只小鸟球,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跃升至第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3700.shtml report 645 北京时间3月12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