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公开赛成本赛季最难赛事 普莱尔坦言很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印度公开赛的晋级线设置为高于标准杆6杆,这是自2016年的美国公开赛(高于标准杆6杆)以来标准杆最高的晋级线。在这战比赛当中,很少能够见到低杆数,连亚巡赛的官方推特都忍不住询问该球场设计师加里-普莱尔的意见。

  坐落于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显然是今年以来最难打的一块球场,直到现在为止,最低杆数还是由首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尔塞第一轮打出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平均杆数达到了75.07杆,只有37名球手球手打出了平标准杆或者更好的成绩,唯有大卫-霍尔塞一人交出无柏忌的记分卡,全场只有470只小鸟,却出现了521个柏忌,另外出现了165个双柏忌或者更糟糕的成绩。标准杆为四杆洞的14号洞,平均杆数达到了4.74杆,这个长为550码的洞成了本赛季欧巡赛最难打的洞。

  似乎是发现了这块由加里-普莱尔设计的新球场的难度实在是太大了,亚巡赛官方推特也忍不住向普莱尔询问:“您好,加里-普莱尔先生,您有观看2017年印度公开赛的电视转播吗?你对于目前选手们交出来的成绩有什么看法?”

  加里-普莱尔回复说:“老实说,考虑到目前的职业球员的强大程度,我对于他们没有能够打出更低的杆数感到吃惊,祝他们在周末好运!”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3722.shtml report 607 北京时间3月12日,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印度公开赛的晋级线设置为高于标准杆6杆,这是自2016年的美国公开赛(高于标准杆6杆)以来标准杆最高的晋级线。在这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