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帅哥总理公干之余又跑步 23分钟跑5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加拿大的帅哥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一直都是一个跑步达人,在他的带领下,加拿大的很多政要都参与到了跑步运动当中。近日,他在外出公干之余又开始跑跑跑了。

  当地时间上个星期,贾斯廷-特鲁多对维多利亚西部的温哥华岛进行了访问,工作之余,他也不忘外出跑步,据身边的摄影师介绍说,他跑完五公里的用时是23分钟,平均配速为4分36秒。

  加拿大国防部长哈吉特-萨吉安在现场参与了跑步活动,并且发布了和特鲁多在一起跑步的照片。“沿途两旁围观的人大部分都是来自于基地的水手和工作人员,这让跑步更具有了竞争性。我相信很多人因此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感谢上帝,天气已经从前一周的暴风雪当中好转了,又成了典型的西海岸冬季的天气,气温是8摄氏度,还下着小雨。”哈吉特-萨吉安在配图文字当中表示。

  据一起跑步的人士透露,特鲁多在跑步的时候没有自拍,只是在跑前和跑后频频向路人挥手,这也让他在不少人的自拍照片当中“实力抢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3887.shtml report 743 北京时间3月12日,加拿大的帅哥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一直都是一个跑步达人,在他的带领下,加拿大的很多政要都参与到了跑步运动当中。近日,他在外出公干之余又开始跑跑跑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