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秦升的故事

  秦升的故事

  秦升的故事源远流长,江湖已经记不清了有多少个版本,只传言此君能言多国外语,曾效力于青岛中能、江苏舜天、辽宁宏运、广州恒大、梅州客家、辽宁宏远、上海绿地申花等球队,也曾入选过过中国国家队,有过10次出场记录。

  秦升

  在球场上和对手尤其是外援们密切交流,能和主裁判谈笑风生,偶尔也会和对方主教练互相“问候”,2013年亚冠总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的比赛,秦升是“立过功”的。但昨天的比赛确实是有点过了,第23分钟,权健获得角球,秦升莫名其妙故意踩踏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脚面,后者痛苦不堪倒地,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这种行为及其愚蠢,球队在接下来的大多数时间里面不得不以少打多,情况非常不利。

  秦升恶意踩踏

  球场上作风硬朗不等于向对手下黑脚,秦升显然是在耍小聪明,以为裁判看不见或者看到了因为主场情况,或酌情从轻处理,但秦升错了,玩儿大了。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

  赛后申花也对秦升做出了处罚,下放到预备队,以儆效尤。

  申花微博公告

  秦升的故事还没结束,申花的莫雷诺直接将格乌瓦尼奥推倒在地,获得黄牌。

  莫雷诺将格乌瓦尼奥推倒在地

  第87分钟,巴西球星帕托主罚点球不进,孙世林向起伸出“大拇指”表示祝贺,这种行为显然是低级趣味的。

  孙世林点赞

  秦升已被下放到预备队,但中超其他各队的“秦升”还很多,都会收敛起来吗?

  赛后秦升在微博上向球迷道歉:

  精彩的比赛,愚蠢的犯规……

  由于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整个队的成绩!

  在这里支持向申花的球迷说道歉,向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跟我一起在场上拼搏的兄弟说声道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实属不该出现这样的”报复“行为,要尊重裁判的”判罚“,我的这种行为不仅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还影响了队友的情绪……

  幸亏队友们的团结努力,最后以评分告终……

  在今后的比赛中我绝对引以为戒,杜绝发生此类错误犯规,铭记俱乐部领导及教练对我们的叮嘱,要以文明职业太对对待每一场比赛……

  同时也请广大媒体朋友不要抹黑申花俱乐部,作为男人,一切责任由我个人承担!

  谢谢

  这不是秦升的第一份道歉,也不会是秦升最后一份道歉。时间很长,比赛很多,秦升的红牌故事还会再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4768.shtml report 2278 秦升的故事秦升的故事源远流长,江湖已经记不清了有多少个版本,只传言此君能言多国外语,曾效力于青岛中能、江苏舜天、辽宁宏运、广州恒大、梅州客家、辽宁宏远、上海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