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了!枪手大腿更衣室遭孤立 英超争四真的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英国媒体《镜报》独家消息称,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正遭遇职业生涯最艰难时刻,他竟然在更衣室遭到孤立,几乎所有的阿森纳球员都与他关系破裂,这基本意味着他今年夏天铁定离队。

  自2014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至阿森纳,桑切斯一直扮演着枪手大腿的角色,首个赛季出场52次,打进25球助攻12次,是亨利之后第一位处子赛季能够打进25球以上的阿森纳球员,在足总杯赛场上,他半决赛和决赛中打进3球助攻1次,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阿森纳夺冠。至今,桑切斯代表阿森纳出场130次,打进62球助攻40次,是温格治下前场最有威胁的球员,不仅能够进球,而且还能够做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7次,打进20球助攻17次,其中联赛17球10助攻。

  桑切斯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挽救阿森纳,但他有个毛病,那就是喜怒哀乐全挂在脸上,譬如阿森纳客场0-3落后的情况下,3-3追平伯恩茅斯,在吉鲁补时阶段打进第三球扳平比分的时候,法国神锋疯狂庆祝,而不是赶紧将皮球放在中圈尽快开球,这令桑切斯非常愤怒,在他看来,当时比赛还有四五分钟,阿森纳有足够时间上演逆转好戏。那场比赛之后,坊间便传出桑切斯与部分阿森纳球员不和的消息。现如今,与桑切斯不和的球员扩大到阿森纳全队。

  做客安菲尔德球场踢利物浦的比赛,桑切斯被放在板凳上,阿森纳上半场便0-2落后,智利前锋在枪手落后时,竟然露出迷之微笑;下半场智利前锋替补登场后,随即创造出一次机会帮助枪手扳回一分;那场比赛阿森纳最终1-3落败,桑切斯遭到外界批评;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阿森纳主场1-5负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桑切斯倒是首发出场了,但被替换下场后,再次露出迷之微笑。英国媒体《镜报》指出,这件事儿后,桑切斯彻底惹怒了阿森纳其他球员。

  “桑切斯喜怒无常,这对于球队而言,是破坏性的,他在更衣室已经遭到孤立。”一位知情人接受采访时说,“其他球员都已经厌倦了他,如果让他们在桑切斯和温格之间选择一个人,那么他们肯定会选择教练。”英国媒体《镜报》坦言,现如今的桑切斯与阿森纳格格不入,最直观的就在设定目标,阿森纳安于现状,拿下英超联赛前四就满足,这也是大部分枪手球员的心态,而桑切斯目标是夺冠;该报表现,桑切斯遭到更衣室孤立,最有实力的球员遭到排斥,其实阿森纳争四前景并不被看好。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5040.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3月12日,英国媒体《镜报》独家消息称,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正遭遇职业生涯最艰难时刻,他竟然在更衣室遭到孤立,几乎所有的阿森纳球员都与他关系破裂,这基本意味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