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球又折兵!莱比锡小将凯塔头部受伤被送医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周六晚的联赛中,0-1不敌沃尔夫斯堡对于莱比锡来说已经很糟糕了,而更坏的消息是:小将凯塔因为头部碰撞不得不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凯塔

  在比赛结束的一个小时后,凯塔在更衣室不慎磕到了脑袋,而他也接受了队医检查和治疗,过了好一会大家才松了一口气。俱乐部表示,凯塔已经恢复了意识,不过他还是会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而赛后莱比锡也报告了另一桩不幸的事件:在比赛开始前,一位球迷意外跌倒,虽然随即被送往医院,但他还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离世。莱比锡俱乐部同时向死者家属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

  相关阅读:

  哀悼!一名莱比锡球迷在赛前不幸离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5113.shtml report 496 在周六晚的联赛中,0-1不敌沃尔夫斯堡对于莱比锡来说已经很糟糕了,而更坏的消息是:小将凯塔因为头部碰撞不得不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凯塔在比赛结束的一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