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官宣来中国工作 任形象大使薪酬28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马拉多纳官宣来中国工作 


  北京时间3月12日,“球王”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他正式接受了来自中国的工作。据悉,马拉多纳将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这会使得“球王”收益400万美元酬劳(约合2762万人民币)。

  现年56岁的马拉多纳,一度有意开启教练生涯,在执教阿根廷期间战绩不佳,在2010年世界杯后,他前往阿联酋阿尔瓦斯尔执教,成绩惨淡再次下课。从那以后,马拉多纳就断了执教球队的念想。虽然不当教练了,但他并没有闲着,阿根廷媒体《民族报》消息称,在他来中国之前,他在阿联酋任职,担任该国的体育大使。

  据悉,在马拉多纳接受中国的工作之前,他与阿联酋还有合同在身,为了能够前往中国工作,球王与阿联酋方面解除了合同。阿根廷媒体《民族报》披露,马拉多纳将像之前的贝克汉姆一样,在中国担任的职位是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也就消息称,马拉多纳来中国是教授足球课程,援助中国校园足球和青少年球员培养。

  其实,不管马拉多纳来中国做什么工作,可以确定的是,凭借着球王的影响力,中国足球肯定会被世界更为熟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5117.shtml report 861 马拉多纳官宣来中国工作 北京时间3月12日,“球王”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他正式接受了来自中国的工作。据悉,马拉多纳将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这会使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