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萌祺:不在乎对手是谁做自己 进攻欲望待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在首发阵容中出场的15号张萌祺表现出色。在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中,除了多次铲抢让巴西国家队队长奥古斯托怯于发挥,国安10号张稀哲多数时间都隐形。同时自己作为后腰调度转移球的能力也提高了不少。赛后张萌棋复盘自己的比赛过程,觉得自己投入进攻的欲望还需要加强。这位根宝基地的早期队员,和武磊,张琳芃他们都是同一年龄段的队员。这位上海籍的铁腰虽然搭上中超联赛的列车时间晚了很多年,但是有朝一日也许会后发赶超。

  搜狐体育:今天赛前想到你自己会首发吗?

  张萌棋:比赛前没想到会首发,但是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前几天张萌棋在训练中受了轻伤,这让他今天的出场更显得出乎意料)

  搜狐体育:看你的比赛,传接球和拦截都做得很不错,比起去年好像提高了不少,觉得提高的原因在哪里呢?

  张萌祺:准备期做了许多这方面的训练,和高水平的球队打了许多比赛,学习了许多。

  搜狐体育:今天你面对的对手21号奥古斯托是巴西国家队的队长,但是感觉他并没有占到很多便宜,你是怎么做到的,教练有什么特别的布置吗?

  张萌祺:这周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对手中场重点球员就是奥古斯托和张稀哲。教练布置了要对他们特别注意,但是还是让张稀哲传出了一个助攻,有点可惜。我不会在乎对手是谁,做好自己该做的,大家团结一致,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搜狐体育:唯一的遗憾可能是上半场接应拉姆的那个下底回传晚了些,那个球当时的考虑是怎么样的?

  张萌祺:那个球确实跟进有点慢了,投入进攻的欲望还有待加强。(张萌祺接应依力哈木江的传球确实晚了半拍,但是他还是完成了射门,球被对手挡出)(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5598.shtml report 766 恒丰智诚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在首发阵容中出场的15号张萌祺表现出色。在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中,除了多次铲抢让巴西国家队队长奥古斯托怯于发挥,国安1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