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南棋王赛8强赛柯洁击败时越 杨鼎新胜芈昱廷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16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8强赛昨天下午在成都进行,在一场世界冠军对决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击败了在自己之前的中国第一高手时越。另外,卫冕冠军杨鼎新战胜世界冠军芈昱廷,常昊和檀啸则分别淘汰了彭荃、李翔宇。

  作为“棋城”成都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西南棋王赛的16名参赛棋手中有包括特邀棋手常昊在内的中国7大新老世界冠军。常昊已是连续3年出战,另外6位都是目前的顶级高手,柯洁是公认的世界第一高手,党毅飞是新科成都本土世界冠军,加上应氏杯冠军唐韦星,阵容相当豪华。

  首轮的16强赛,古力、唐韦星、党毅飞出局。次轮的8强赛,柯洁与时越狭路相逢,两年前西南王半决赛柯洁曾不敌时越,此战柯洁中盘取胜。另外,常昊再度以半目的最微弱优势险胜彭荃,惊险晋级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6033.shtml report 370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施绍宗)第16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8强赛昨天下午在成都进行,在一场世界冠军对决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击败了在自己之前的中国第一高手时越。另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