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上赛季遭亚泰双杀 再遇苦主斯帅表态尽全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迎来赛季第二个对手长春亚泰。对坐镇主场迎战的富力来说,击败亚泰取得连胜是首要目标。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为了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对手长春亚泰是一支防守硬度非常强的球队,但我们的比赛目标还是赢球,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争取胜利”。

  ■新快报记者 王敌

  富力和亚泰在中超共计交锋10次,富力以5胜2平3负占据上风,但对富力来说,亚泰是一支比较奇怪的队伍。正常情况下,富力击败亚泰不成问题,但一到关键时刻,富力就会在亚泰身上掉链子。2015年保级关键时刻,富力在主场被亚泰终场前逼平,痛失胜利;2016年,富力在急需涨分之时却被亚泰双杀,“送”了亚泰6分。换句话说,亚泰上赛季能够保级,富力“功不可没”。

  去年被亚泰主客双杀的画面,斯托伊科维奇仍历历在目,他说:“我记得那两场比赛,结果是非常失望的,从表现来看应该拿到比0积分更好的成绩。”看起来,2017年第2轮就在主场和亚泰交手,这似乎是富力“复仇”的良机。斯托伊科维奇肯定了“复仇”的概念,但更多还是希望球队能够沉着应战,毕竟对手有着像伊哈洛这样的强力中锋。“复仇之战,也是我们应该取得胜利的比赛。当然,我们也要非常小心对手的前锋,伊哈洛这名从英超过来的球员,不能让他在前场有很大空间来施展进攻才华,我们应该把他推离我们的禁区前沿,减少他的威胁。”

  斯托伊科维奇认为,富力能不能拿下比赛,关键在于自身发挥。“比赛结果将取决于我们球员自己的实力,希望队员们能有一个好的发挥。”斯托伊科维奇说。富力球员陈志钊也说:“这几天的训练大家准备都比较好,每个球员的状态都调整得比较好,但对方也不完全就是弱队,我们要尽全力才能取胜。”

  首轮比赛,富力在主场2∶0力克升班马天津权健,取得了开门红;反观亚泰,首轮客场1∶5惨败于上海上港,主帅李章洙还被裁判罚上了看台。今天下午的比赛,李章洙将不能现场指挥。主场作战、对手不强,且对手主帅不在,富力上下无比希望能够借机再接再厉、取得连胜。如果能够取得主场两连胜、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取得6个积分,那么在4月初远征延吉挑战延边富德之前,富力能累积起足够的心理优势。这个心理优势甚至有希望蔓延到第4轮广州德比开打之前。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有可能是富力在“临时主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的谢幕战,按照富力俱乐部的计划,球队将在4月中旬重返越秀山体育场,在省体场的借用期到本轮结束为止。当然,也不排除越秀山的整改进度有低于预期的可能,如果是这样,富力在省体场的时间恐怕也会再延长一些。目前,越秀山的草皮仍未完全铺好,而从零建起的东看台也尚需时日才能完工。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6457.shtml report 1157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迎来赛季第二个对手长春亚泰。对坐镇主场迎战的富力来说,击败亚泰取得连胜是首要目标。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为了这场比赛已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