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德克回归立即破门 力帆中场防守成了新问题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3点半,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奥体中心,迎来新赛季第二个对手、中超豪门河北华夏幸福。面对世界名帅佩莱格里尼领衔、拥有多位大牌球员的对手,当代力帆的表现毫不逊色。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卡尔德克的精彩进球,最终以1:1战平对手,前两轮比赛收获两连平。赛后,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尽管目前只拿到两分,但球队的发挥越来越好,球队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客场拿到更多的分数。继超级杯之后,国足主帅里皮再次亮相奥体中心考察国脚。

  卡尔德克回归就破门

  在日本冬训期间遭遇伤病后,当代力帆头号前锋卡尔德克错过了首轮与延边的比赛。本场比赛前,主帅张外龙“还要和队医商量”的表态,让人对卡尔德克能否在第二轮复出感到担忧。但在记者拿到首发名单,看到“卡尔德克”四个字时,才明白龙哥放了一个烟幕弹。

  从双方阵容来看,拥有赵明剑、张呈栋、丁海峰、姜宁等国脚的华夏幸福,实力显然更胜一筹。第6分钟,华夏幸福的U23球员车世伟率先破门,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U23球员取得的首个进球。但当代力帆很快还击,复出的卡尔德克状态不错,他先在第19分钟头球攻门将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接着在第32分钟接费尔南多传球抽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这个进球也让对手那条国脚级别的后防线无可奈何。

  比赛结束后,卡尔德克显得非常兴奋:“很高兴我进球了,对于今天这个结果,我也感到满意。虽然对手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很团结,利用团队的力量,所有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当然,这个进球也有费尔南多和刘欢的功劳。当时位于禁区左侧的刘欢,一脚长传准确找到位于右侧的费尔南多,后者助攻卡尔德克。这一进球显示出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两人之间的默契,也证明引进刘欢是值得的。

  中场防守成了新问题

  尽管从场面上看,当代力帆和华夏幸福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但在韩国外援郑又荣因为外援上场限制无法出场后,球队在中路的防守上又出现新的问题。华夏幸福打入的进球,和当代力帆中路防守漏人有关。赛后张外龙也承认,郑又荣不能上场给中场带来了很多问题。

  在下半场换上丁捷后,球队在中场的拦截防守得到明显改善。作为上赛季的主力球员,有“中场搅拌机”之称的丁捷如果能重返首发名单,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中场防守问题。

  对于丁捷的表现,张外龙赛后表示,丁捷在去年联赛最后阶段受伤后,现在还在恢复阶段,他也正在积极和球队不断磨合。至于今后会不会打首发,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和球队技战术上的需要。对于自己的表现,丁捷表示会珍惜上场的机会,只要上场就会奋力拼搏。

  在谈到前两轮的总体表现时,张外龙说:“虽然主场两场比赛都是平局,只拿到了两分,但是全队发挥得越来越好,接下来的客场我们会表现得更好,拿到更多的分数。”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6653.shtml report 1247 昨天下午3点半,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奥体中心,迎来新赛季第二个对手、中超豪门河北华夏幸福。面对世界名帅佩莱格里尼领衔、拥有多位大牌球员的对手,当代力帆的表现毫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