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三双全队七人上双 骑士擒魔术结束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2日,凭借着詹姆斯24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6-104战胜奥兰多魔术。

  骑士终结三连败,全队众志成城七人得分上双,欧文贡献22分8篮板7助攻,汤普森14分13个篮板,香珀特15分,弗莱12分,德隆10分4助攻,JR史密斯命中3记三分球贡献11分。魔术这边武切维奇20分16个篮板,戈登16分,福尼尔15分,泰伦斯-罗斯11分。

  开场魔术4-2领先,比赛仅进行2分钟,骑士主帅泰伦卢就叫了一次暂停,显得对骑士开场后的攻防表现很不满。暂停回来,香珀特连突带投连得10分,骑士12-9首次取得领先。此后泰伦斯-罗斯接连中投命中,魔术反超比分,欧文连中两球,弗莱两罚全中,魔术本节最后一攻没能命中,首节结束魔术25-24领先骑士。

  次节开始,詹姆斯领衔替补阵容出战,他妙传德里克-威廉姆斯空接得分,德隆随后也送出妙传,詹姆斯突入禁区暴扣得手,魔术后卫奥古斯丁强打德隆完成2+1,弗莱外线三分命中,骑士32-30反超比分。弗莱、德隆先后命中三分球,骑士42-34领先进入暂停,此后骑士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骑士59-51领先魔术。

  第三节风云突变,詹姆斯暴扣得分后,魔术迅速还以一波10-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扳平。杰弗森三分命中,欧文补篮得手,骑士重新取得领先。本节末段,JR史密斯披挂上阵,他先是助攻欧文空切上篮得分,随后接队友传球在外线张手三分命中,魔术内线戈登、武切维奇接连内线得手后,又是JR史密斯三分命中,迫使魔术叫停。三节结束,骑士87-79领先魔术。

  末节JR史密斯三分再中,德隆连得5分,詹姆斯突破武切维奇完成2+1,骑士103-94领先魔术。虽然比分落后,但是魔术还是按部就班地打内线武切维奇这点,戈登在内线也接连得手,魔术将比分追至102-108。关键时刻詹姆斯、香珀特接连三分命中,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骑士114-102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福尼尔上篮不中,欧文抓住机会上篮得分,为骑士奠定了胜局。(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6711.shtml report 202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2日,凭借着詹姆斯24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6-104战胜奥兰多魔术。骑士终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