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开跑 复旦大学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11日上午9:00,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在世博前滩开跑。本次赛事由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经过长达近7小时的接力比拼,来自复旦大学的日月光华队获得了本赛站比赛的冠军,上海交通大学的跑虫俱乐部队、同济大学的同跑济天下队、长江商学院的华东站队分列第二、三、四位。依照赛事规则,这四支队伍将晋级今年年末的高百总决赛。

  上海分赛站共有来自35所知名高校长跑接力队伍参与角逐。除了上海本地的高校队伍外,赛事也吸引了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支外地高校校友队的积极参与。组委会还特邀了来自日本的TARC代表队和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等国内知名商学院代表队共同参与上海站赛事。

  高百上海站路线设置在世博前滩滨江步道。整个赛道沿途通透敞亮,景色优美。组织方在每个关键点位都用隔离带将赛道加以清晰区隔,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辅助指引。赛事共安排了来自黑子训练营、上海工程大学等单位的80名志愿者,辅助工作人员进行计时、检录、秩序维持、赛道补给、路线引导等工作。

  为保证参赛者更加安全、顺畅地完赛,组织方对赛事的医疗、安保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医疗急救方面,在一周总长4公里的赛道上安置了两个配有急救车的专业固定医疗点,同时设置多个流动急救岗和降温点。安保方面,在每个接近路口的重要地点和路况复杂的位置均设置专业安保人员,总数多达40人。

  作为此次高百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麦当劳不仅为大家带来快乐和欢笑,更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饮用水,并为活动志愿者提供麦当劳汉堡及小食,泰迪熊因为积极阳光的形象,被选为高百赛事的形象大使和吉祥物。

  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向记者表示表示,“高百的办赛初衷之一就是想要通过赛事让在校生和校友的母校情结有所寄托,找到对母校的归属感,并且燃起为母校荣誉拼搏的热情。”(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68509.shtml report 1106 2017年3月11日上午9:00,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在世博前滩开跑。本次赛事由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经过长达近7小时的接力比拼,来自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