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丢人!米兰输球后打砸尤文更衣室 大腿再休2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本周五,意甲联赛第28轮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客场1-2负于尤文图斯,三连胜、连续五轮不败被终结,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仍在欧战资格区外。这场比赛,AC米兰本来可以拿到1分,但终场前被判争议点球,迪巴拉绝杀,这让比赛一度陷入混乱。

  比赛结束后,AC米兰多名球员公开炮轰尤文图斯受到裁判照顾,称点球不存在;意大利安莎社甚至还表示,输球后的AC米兰球员为了泄愤,打砸尤文图斯更衣室,红黑军团离开后,客队更衣室一片狼藉。安莎社描述了当时AC米兰球员破坏尤文图斯更衣室的情景: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的多纳鲁马一脚踹在门上,随后他与队友破坏了更衣室的储物柜和椅子,而且还破坏了更衣室墙壁上尤文图斯的标志。

  毫无疑问,AC米兰球员们破坏更衣室的行为,让俱乐部蒙羞,安莎社爆料,意大利足协可能会严惩比赛中闹事的球员,其中包括红黑军团大腿巴卡。如果巴卡接下来被禁赛,那么AC米兰本赛季基本玩完,因为球队另一大腿苏索短时间内无法复出。本赛季,苏索表现出色,27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7次,他在AC米兰3-1击败切沃的比赛中,第35分钟受伤下场,赛后被诊断坐大腿肌肉受伤。

  “AC米兰在此宣布,苏索本周六接受了伤势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大腿股二头肌有受伤的情况。”俱乐部官网刊登一份声明,“我们会持续观察苏索的伤势,以此来确定他的恢复时间。”意大利媒体猜测,苏索之所以受伤,是因为想提前复出战尤文图斯,他在本周四和本周五早上进行训练,遗憾的是,苏索非但没能提前复出,而且还让伤势加重。据悉,苏索将被迫再休息2周。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0613.shtml report 696 本周五,意甲联赛第28轮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客场1-2负于尤文图斯,三连胜、连续五轮不败被终结,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仍在欧战资格区外。这场比赛,AC米兰本来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