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35+14字母哥18分 维金斯低迷雄鹿胜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密尔沃基雄鹿坐镇盐湖城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双方苦战4局,最终雄鹿以102-95战胜森林狼。

  四节比分(森林狼在前)分别为:19-23,29-25,27-28,20-26

  森林狼方面,唐斯35分14篮板,维金斯11分,卢比奥22分8助攻。

  雄鹿方面,字母哥18分7助攻,斯内尔19分6篮板,德拉维多瓦16分,门罗12分6篮板。

  比赛一上来,唐斯上篮命中为球队率先得分,吉昂2+1打成,字母哥同样打成强硬2+1,唐斯空接劈扣得手,客场作战的森林狼开场势头很猛保持场上微弱优势。德拉维多瓦3分命中,字母哥篮下顶着吉昂扣篮打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雄鹿23-19领先森林狼。

  第二节比赛,森林狼在内线翻江倒海一波10-2的攻击波将比分瞬间超出,雄鹿暂停调整,暂停回来雄鹿反击打出一波9-0将比分再次反超。后半段双方依旧胶着,卢比奥3分命中,德拉维多瓦3分出手也有双方最后时刻打平。半场结束,森林狼48-48雄鹿战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卢比奥上篮打进,德拉维多瓦抛投也有,亨森扣篮得手,唐斯3分射进双方三节开局手感极佳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斯内尔3分命中,米德尔顿翻身跳投打进,别利察压哨补篮命中。三节结束,雄鹿76-75领先森林狼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米德尔顿造犯规两罚全中,门罗篮下补篮还有,沃恩上篮再中雄鹿将优势逐渐扩大。森林狼这边靠着唐斯的出色发挥为球队涨分,随着卢比奥跳投再进森林狼将比分追上。随后时刻森林狼连续进攻不成,维金斯3分出手弹框而出,最终森林狼客场败北。最终雄鹿以102-95战胜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唐斯、卢比奥、拉什、吉昂

  雄鹿队首发:德拉维多瓦、斯内尔、安特托昆博、米德尔顿、马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0804.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坐镇盐湖城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双方苦战4局,最终雄鹿以102-95战胜森林狼。四节比分(森林狼在前)分别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