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秦升道歉竟和林丹出轨声明如出一辙:作为一个男人

  3月11日晚中超比赛第二轮,秦升明目张胆地重踩权健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的脚面,主裁判毫不留情地对秦升出示了红牌,赛后媒体和球迷评论区把秦升骂得是狗血淋头,申花对这种行为绝对不姑息纵容,凌晨就把对秦升的严重处罚公之于众,而秦升的公开道歉和林丹的出轨声明竟然如初一辙,都提到:作为男人……

  秦升的道歉声明,大家都看到了,但是一定忽视了最后一句话:“同时也请广大媒体朋友不要抹黑申花俱乐部,作为男人,一切责任由我个人承担!谢谢。”

  而林丹和嫩模情妇赵雅淇被狗仔队拍到鬼混的一幕后,迫于巨大的舆论压力,林丹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也许球迷会调侃下,秦升的道歉声明虽然也有错别字,但是至少会用标点符号,不过重点是作为两个同样犯下了让球迷难以忍受的错误的公众人物,秦升和林丹都是在冲动过后才意识到自己是一个男人,自己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顶天立地的作用而且连累了自己周围的人!具体来说,林丹牵连到的是他的家庭,而秦升则是为他的申花俱乐部抹黑,把冲动的魔鬼驱赶后,他们才明白一个男人应该具备怎样的责任!

  秦升是球场上的老惯犯了,董路就在直播中意识到秦升的开场阶段过于安静,实则他是想搞一个大新闻,果不其然,老司机最懂他的想法,这趟“车”果然发来了,秦升冲着维特塞尔的脸面狠狠踩下,就像是用自己的野蛮暴力狠狠踩了一脚油门!油门踩多了,会让车失控,主裁的一张红牌让他吃到了30万的罚单,老司机再次为自己的不理智吃到了惨痛的教训!

  林丹如果不被抓,那他的鬼混也许永远不会大白于天下;秦升如果不被主裁果断亮出一记红牌,申花可能真意识不到秦升这个“大恶人”是个多大的隐患,如果帕托没有射飞点球的话,那秦升犯下的错误会被放的更大!

  一个有血性的男人敢于说自己是个男人,那他就得拿出自己真正的决心来证明自己配得上这句话!秦升多年的戾气全被这张道歉书戴上一个紧箍咒,只要心中起了恶念,他从此会多了一分顾忌:我再这样犯错下去,连当男人的资格都没有了!

  行百里者半于九十,秦升这次刹车就像林丹的回头是岸,多了公众的监督后,如果今后再这样任性下去,那毁掉的可真是他自己的一生了!希望秦升人如其戏,说到做到,我们希望看到他变成一个“谦谦君子”,而不再是戴着一副魔鬼的面具在堕落的道路上阴魂不散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1517.shtml report 2647 3月11日晚中超比赛第二轮,秦升明目张胆地重踩权健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的脚面,主裁判毫不留情地对秦升出示了红牌,赛后媒体和球迷评论区把秦升骂得是狗血淋头,申花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