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克36+5中压哨绝杀 诺天王23+11小牛惜败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小牛来到凤凰城客场挑战太阳。诺维茨基手感火热,首节一人得到13分,但是小牛其他人全部哑火,太阳三节打完实现反超。双方在末节屡次战平,太阳最后一攻,布克面对马修斯翻身后仰跳投压哨绝杀。最终,小牛98-100主场惜败太阳。

  全场比分(太阳在前):25-24、20-23、27-22、28-29

  太阳方面:德文-布克36分5篮板2助攻,TJ-沃伦16分8篮板,布莱德索12分6助攻。

  小牛方面:哈里森-巴恩斯23分7篮板,诺维茨基23分11篮板,德文-哈里斯14分3篮板2助攻,费雷尔13分。

  比赛开始,小德里克-琼斯中投得手帮助太阳率先开局,诺天王延续近期的火热手感,一人独得11分帮助小牛13-6进入暂停。随后,太阳回应一波7-0的得分潮追平比分。费雷尔中投造成杀伤,为小牛续上火力。太阳一度反超小牛4分,小牛靠着诺天王首节末的中投缩小到1分。首节打完,太阳25-24领先小牛。

  第二节比赛,德文-哈里斯三分命中后,小牛打出一波8-1夺回领先。尤利斯抛投打进,暂时缓解了太阳的危机。沃伦补篮打进后,太阳36-38追到2分,巴恩斯连得4分稳住小牛领先。小牛一直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本节结束前沃伦翻身后仰投中还造成犯规。半场结束,小牛47-45反超太阳。

  易边再战,德文-布克左路突破上篮帮助太阳反超,马修斯底角三分夺回领先。两队展开对攻大战,布克面对防守直接三分,巴恩斯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后补扣得手,比分交替领先。布莱德索空切篮下打板命中,阿兰-威廉姆斯低手挑篮也打进,太阳领先到4分。诺维茨基压哨不中,太阳72-69反超结束三节。

  末节比赛,太阳连得5分扩大领先,诺维茨基连得4分,巴恩斯压哨打板,小牛追到1分。芬尼-史密斯联手巴里亚砍下7分,小牛84-81再次反超。布克连续两次2+1太阳反超两分,费雷尔马上造成杀伤再次扳平。最后两分钟,巴恩斯两罚一中,诺维茨基助攻哈里斯三分打进,布克连得4分再次追平。决胜时刻,马修斯两罚全中,布克翻身跳投追平。最后一攻,布克面对马修斯翻身后仰跳投压哨绝杀。最终,小牛98-100主场惜败太阳。

  太阳首发:布莱德索,德文-布克,TJ-沃伦,小德里克-琼斯,马基斯-克里斯

  小牛首发:费雷尔,赛思-库里,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4291.shtml report 1579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小牛来到凤凰城客场挑战太阳。诺维茨基手感火热,首节一人得到13分,但是小牛其他人全部哑火,太阳三节打完实现反超。双方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