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尔萨普16+11灰熊低迷 老鹰大胜灰熊惨遭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灰熊持续最近糟糕的状态,全场被老鹰压制。最终老鹰以107-90客场大胜灰熊,灰熊惨遇5连败。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分别为:33-15,14-20,30-22,30-33

  老鹰方面,米尔萨普16分11篮板6助攻,施劳德16分7篮板8助攻,贝兹莫尔15分,普林斯17分,卡尔德隆14分。

  灰熊方面,加索尔8分6篮板,康利16分5助攻,格林20分11篮板,兰多夫9分。

  比赛一上来,贝兹莫尔上篮打进,格林扣篮回应,施劳德跳投命中,塞弗洛萨3分命中客场作战的老鹰率先发难。随后灰熊抓住老鹰内线的薄弱连续冲击老鹰内线得分,不过加索尔发挥不佳老鹰抓住机会将分差不断扩大,普林斯连得4分老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老鹰33-15领先灰熊。第二节比赛,灰熊虽然试图将比分追上,不过由于分差过大老鹰仍然牢牢控制场上优势。半场结束,老鹰47-35领先灰熊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老鹰并没有给灰熊喘息的机会,一直将分差控制在两位数,老鹰仍然穷追不舍继续延续场上极强分进攻火力,三节进行到一半老鹰全队已经拿下20分,分差也越来越大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三节结束,老鹰77-57领先灰熊20分进入第四节比赛。末节比赛彻底成为垃圾时间,最终老鹰以107-90客场大胜灰熊。

  老鹰首发阵容:塞弗洛萨、亨弗里斯、施劳德、米尔萨普、贝兹莫尔

  灰熊队首发:格林、恩尼斯、康利、加索尔、帕森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4333.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灰熊持续最近糟糕的状态,全场被老鹰压制。最终老鹰以107-90客场大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