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伯恩茅斯3-2绝杀西汉姆 锋霸失点后戴帽

  樱桃绝杀铁锤帮

  3月12日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伯恩茅斯主场3-2绝杀西汉姆,近9轮首胜。约舒亚-金失点后完成帽子戏法,安东尼奥和安德烈-阿尤分别建功。

  上轮伯恩茅斯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客场1-1战平曼联,拿到宝贵1分。目前埃迪-豪的球队在2017年的8场联赛中还没有赢过球,战绩是3平5负。西汉姆上轮在主场1-2不敌切尔西,近4轮联赛首败。这段时间铁锤帮的状态还是保持的不错,比利奇的球队也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双方最近2次交锋,西汉姆都击败了伯恩茅斯,这场比赛他们也志在三分。

  此役,伯恩茅斯排出阿弗比的单箭头,皮尤和弗雷泽两翼齐飞,约舒亚-金在身后,格斯林顶替禁赛的苏尔曼与阿特尔坐镇中场,弗朗西斯则顶替明斯与库克搭档。西汉姆方面,卡罗尔突前,解禁复出的安东尼奥在身后,费古利和兰齐尼两翼齐飞,冯特和里德组成中卫搭档。

  第5分钟,阿弗比做球,弗雷泽禁区内右脚攻门偏出,随后皮尤传中,阿弗比头球顶偏。第9分钟,格斯林直塞左肋空档,丹尼尔斯高速插入禁区被费古利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约舒亚-金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相反方向,但球竟然推偏了!仅仅1分钟后,阿特尔后场横传失误,费古利抢断后传球,安东尼奥禁区内转身左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0-1!西汉姆大难不死立即还以颜色!安东尼奥刚复出就有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

  第14分钟,格斯林送出精准过顶传球,阿弗比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凌空扫射稍稍高出,主裁判吹罚阿弗比停球时手球犯规在先。第16分钟,皮尤分球,丹尼尔斯左路高速插上传中,门前约舒亚-金包抄攻门差点碰到皮球。第20分钟,费古利扣球转身分球,安东尼奥跟进大力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29分钟,弗雷泽30码外突然起脚冷射,兰多夫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出。随后伯恩茅斯开出战术角球,弗雷泽左翼45度角传中,库克前点甩头攻门,兰多夫将球托出横梁。

  第31分钟,弗雷泽传中打在里德身上偏转,约舒亚-金禁区内右脚挑球转身倚住冯特左脚攻门得手,1-1!约舒亚-金将功赎罪,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第37分钟,皮尤左路内切禁区被冯特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阿弗比主罚点球右脚低射左下角,兰多夫判断准确将球扑住!上半场比赛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弗雷泽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弗比头球摆渡,约舒亚-金抢第二落点冷静低射破门,2-1!约舒亚-金梅开二度!诺贝尔投诉对方越位在先,但在主裁与边裁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第54分钟,弗雷泽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球打在奥比昂身上弹起,兰多夫将球接住。第57分钟,安德烈-阿尤替下费古利,斯诺德格拉斯则换下诺贝尔。

  第68分钟,约舒亚-金传球,阿弗比带球闯入禁区连过2人果断起左脚低射,兰多夫将球扑住。随后安东尼奥弧顶处右脚弧线球攻门,博鲁什飞身将球扑住。第76分钟,弗雷泽底线回做,亚当-史密斯搓传中路,阿弗比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83分钟,奥比昂送出手术刀直塞,拜拉姆右肋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博鲁什倒三角回传,安德烈-阿尤轻松将球推进空门,比分变成了2-2!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

  第90分钟,威尔谢尔反击中分球,皮尤左路回做,威尔谢尔跟进顺势低射,兰多夫门线上用脚将球挡出,约舒亚-金中路抽射破网,3-2!约舒亚-金完成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伯恩茅斯主场3-2绝杀击败西汉姆,拿到近9轮首胜。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231):

  门将:1-博鲁什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库克、2-弗朗西斯、11-丹尼尔斯

  后腰:4-格斯林、8-阿特尔

  中场:24-弗雷泽(31-穆塞特85')、17-约舒亚-金、7-皮尤

  前锋:9-阿弗比(32-威尔谢尔85')

  西汉姆(4411):

  门将:1-兰多夫

  后卫:8-库亚特(22-拜拉姆78')、23-冯特、2-里德、3-克雷斯维尔

  中场:7-费古利(20-安德烈-阿尤58')、16-诺贝尔(11-斯诺德格拉斯58')、14-奥比昂、10-兰齐尼

  前腰:30-安东尼奥

  前锋:9-卡罗尔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5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7121.shtml report 2566 樱桃绝杀铁锤帮3月12日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伯恩茅斯主场3-2绝杀西汉姆,近9轮首胜。约舒亚-金失点后完成帽子戏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