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埃弗顿3-0胜西布朗 卢卡库19球追平凯恩

  埃弗顿3球大胜西布朗

  3月12日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3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卢卡库收获联赛第19球,追平凯恩并列射手榜第一位。此外,米拉拉斯和施奈德林各建一功。

  埃弗顿最近10轮仅输一场,最近4轮主场更是获得全胜。西布朗维奇最近6轮也只输掉一场,但他们最近6个英超客场仅获一胜。两队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八位,分差只有4分。此番狭路相逢,埃弗顿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的连胜势头。排名射手榜第二的卢卡库是否能够进球?这也是本场最大的看点。

  埃弗顿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单箭头,汤姆-戴维斯、巴克利和米拉拉斯身后埋伏,施奈德林和巴里双后腰。后卫线上,阿什利-威廉姆斯和贾杰尔卡搭档中卫,拜恩斯和科尔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罗伯斯。西布朗维奇方面,罗布森-卡努突前,达伦-弗莱彻、利沃摩尔坐镇中场,麦考利和埃文斯则组成中卫组合。

  开场第5分钟,贾吉尔卡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9分钟,巴里在中场送出挑传,卢卡库背身胸部回敲,巴克利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飞出底线。第17分钟,汤姆-戴维斯、巴克利、巴里和米拉拉斯在中路做出精妙配合,卢卡库突入禁区攻门,球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第21分钟,汤姆-戴维斯尝试远射,球被后卫封堵。

  第25分钟,雅各布传球,查德利的远射被封堵。半分钟后,罗布森-卡努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29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巴里右路内切横传,巴克利弧顶处远射,球被本-福斯特稳稳抱住。第37分钟,施奈德林左路横传,巴克利弧顶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一分钟后,道森右路传球,查德利的远射被罗伯斯扑出底线。

  比赛的第39分钟,卢卡库右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变线,巴克利禁区线上的爆射被本-福斯特勉强扑出,米拉拉斯跟进补射命中右下角,埃弗顿1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第42分钟,查德利传球,利沃摩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45分钟,巴里中场外脚背直传,卢卡库右路拿球转身送出直传,施奈德林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本-福斯特他用脚尖捅射得手,埃弗顿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

  第52分钟,罗布森-卡努送出传球,查德利的远射被罗伯斯化解。第61分钟,米拉拉斯的传中落点精准,巴克利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4分钟,卢卡库禁区外的远射被后卫封堵。

  第82分钟,巴克利突入禁区左翼送出传中,卢卡库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埃弗顿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是卢卡库本赛季的联赛第19球,追平凯恩并列射手榜第一位。卢卡库在英超的入球总数也达到79个。

  第87分钟,卢卡库妙传,巴克利弧顶处的远射打在麦考利手上弹下,但主裁判并未有任何判罚。随后汤姆-戴维斯禁区中路再度凌空抽射,球又被后卫舍身封堵。第91分钟,科尔曼右路分球,古耶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埃弗顿3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罗伯斯

  后卫:23号科尔曼、5号阿什利-威廉姆斯、6号贾杰尔卡、3号拜恩斯(46分钟,25号莫里)

  后腰:2号施奈德林、18号巴里(84分钟,29号列文)

  中场:26号汤姆-戴维斯、8号巴克利、11号米拉拉斯(71分钟,17号古耶)

  前锋:10号卢卡库

  西布朗维奇(4-1-4-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5号道森、23号麦考利、6号埃文斯、2号尼奥姆

  后腰:8号利沃摩尔

  中场:22号查德利、24号达伦-弗莱彻、5号雅各布(79分钟,7号莫里森)、14号麦克林(75分钟,11号布朗特)

  前锋:4号罗布森-卡努(76分钟,9号萨洛蒙-隆东)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5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7123.shtml report 2529 埃弗顿3球大胜西布朗3月12日讯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3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卢卡库收获联赛第19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