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多特1-2负赫塔4连胜终结 奥巴梅扬破门

  奥巴梅扬进球难救主

  3月12日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多特蒙德做客柏林奥林匹克球场1比2负于柏林赫塔,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奥巴梅扬为多特蒙德建功,柏林赫塔则由卡卢和普拉滕哈特送出入球。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3421阵型,奥巴梅扬出任单前锋,许尔勒香川真司身后埋伏,杜尔姆和格雷罗在两翼活动,魏格尔和卡斯特罗坐镇中场,金特尔、巴尔特拉和施梅尔策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2分钟,香川真司送出妙传,许尔勒插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上角。两分钟后,卡斯特罗传中,金特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格雷罗左路分球,许尔勒的冷射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11分钟,伊比舍维奇前场从金特尔脚下断球成功,随后他突入禁区右翼横传,卡卢轻松将球推入空门,柏林赫塔1比0领先多特蒙德。这是卡卢本赛季的联赛第6球。

  第15分钟,卡卢左侧肋部内切远射,球被布尔基神勇托出横梁。随后布尔基出击尝试拦截角球传中脱手,卡卢的攻门被格雷罗在门线上解围。第25分钟,施塔克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金特尔传中,巴尔特拉的背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9分钟,奥巴梅扬传球,巴尔特拉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5分钟,多特蒙德在中路连续做出精妙的传接配合,随后香川真司直塞到禁区左翼,奥巴梅扬左脚攻门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奥巴梅扬近4场比赛攻入8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29个。其中德甲22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第58分钟,许尔勒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6分钟,杜尔姆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普拉滕哈特任意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柏林赫塔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

  第82分钟,维泽尔传球,达里达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巴尔特拉送出传球,许尔勒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柏林赫塔2比1力克多特蒙德。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8次攻门仅两次射正打入1球,柏林赫塔16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两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8%,却输给了控球率只有32%的柏林赫塔。

  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号贾施泰因

  后卫:2号佩卡里克、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

  后腰:5号施塔克、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

  中场:24号原口元气(94分钟,11号阿拉古伊)、6号达里达、8号卡卢(81分钟,34号米特尔施塔特)

  前锋:19号伊比舍维奇(66分钟,23号维泽尔)

  多特蒙德(3-4-2-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8号金特尔、5号巴尔特拉、29号施梅尔策

  中场:37号杜尔姆(76分钟,22号普利西奇)、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76分钟,7号登贝莱)、13号格雷罗

  前腰:21号许尔勒(83分钟,24号梅里诺)、23号香川真司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5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7128.shtml report 2318 奥巴梅扬进球难救主3月12日讯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4轮,多特蒙德做客柏林奥林匹克球场1比2负于柏林赫塔,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