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裁判报告出炉:勇士吃亏了!库里被犯规遭漏判

  卢比奥与库里对抗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昨天勇士客场1分惜败给森林狼的最后2分钟比赛报告出炉,最后还剩52秒,里奇-卢比奥对斯蒂芬-库里有犯规动作,但是裁判漏吹了。

  当时,勇士以100-101落后森林狼,库里在前场与卢比奥争球。最后2分钟报告中指出,在这次争球过程中,卢比奥与库里发生了肢体接触并影响到库里争夺球权。

  虽然库里在最后还剩19秒的时候抛投得分并帮助勇士反超1分,但森林狼的维金斯在另一端通过突破造犯规,并2罚全中。最终,勇士客场1分惜败。

  库里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依然不好,三分球8投仅1中。过去7场比赛,他的三分命中率不足22%。昨天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存在争议的判罚,而勇士队的球员和主帅科尔在赛后也表达了一些不满。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72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nba365_,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马刺spun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7385.shtml report 976 卢比奥与库里对抗北京时间3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昨天勇士客场1分惜败给森林狼的最后2分钟比赛报告出炉,最后还剩52秒,里奇-卢比奥对斯蒂芬-库里有犯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