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12号助球队连胜马加特发文感谢路很长还需努力

  鲁能今年的变革力度可谓不小,在别的球队增大投入境况下,鲁能做起了几笔合算的生意,不仅卖掉了赵明剑、杨旭、王永珀、高准翼等几名国脚级别球员,外援方面也是只出不进,球队阵容进一步年轻化,管理方面也开始改变,从恒大挖来了郝伟。

  鲁能本赛季最大的改变还是对球迷的态度,上赛季鲁能球迷的不弃不离得到了球队的重视,从赛季开始前就不断重视球迷的诉求,还将属于球迷的12号球衣封存,首场开幕式加主场两连胜的惊喜表现也令球迷欣喜不已,连续两个主场球迷饱满,鲁能的火爆球市又回来了。

  马加特的实心球和跑楼梯的效果在两场比赛之中展现的酣畅伶俐,从“步行者”到“跑不死”,这支球队让球迷看到了“保级”的希望,然而马加特并不贪功,他将巨大的胜利归结于鲁能“新援”12号的支持:感谢所有球迷给予支持的主场,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为此做到更多。

  昨天预备队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中除了几名国脚之外,全部奔赴阿联酋再次拉练,短暂的胜利没有让鲁能迷失自我,新赛季要“保级”就要继续跑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8231.shtml report 1018 鲁能今年的变革力度可谓不小,在别的球队增大投入境况下,鲁能做起了几笔合算的生意,不仅卖掉了赵明剑、杨旭、王永珀、高准翼等几名国脚级别球员,外援方面也是只出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