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尔特反击帕尔默赛缺席 关注阿诺使赛事更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2日,伊恩-保尔特透露今年的湾山乡村高尔夫球场,让很多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员不出席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赛场上缅怀阿诺-帕尔默。英格兰人目前在奥兰多征战,但是本周的比赛,世界前十位排名的球员中,仅有5位球员参赛,还有他的朋友达斯汀-约翰逊也没有出席。

  他们的这个决定,引起了前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舍尔的谴责,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谴责这种不参赛现象,并表示自己很失望。他觉得球员们应该记得并怀念高尔夫皇帝阿诺,没有他,今天的高尔夫球界也不会走到现在的位置。

  有人抱怨赛程的安排,比如说厄尼-艾斯,但是保尔特相信是有另一个原因。他说:“下周一定会非常棒,将是阿诺的一个伟大的庆祝。球场还算可以。但是有一些人不喜欢那个球场,他们完全不尊重阿诺。很明显,我们肯定是想每一个球员,世界排名第1到100的球员,都参加比赛。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讨论谁不出席,那对赛事不公平。让我们关注于阿诺的家庭,使那一周变成他们伟大的一周。”

  87岁的阿诺在去年9月莱德杯的前夕去世。这位7次大满贯冠军自1974年到2016年,拥有湾山球场,加上他的不懈努力,使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成为巡回赛上最受欢迎的一站之一。格雷姆-麦克道维尔作为这站比赛的其中一个东道主,和保尔特一样,北爱尔兰人希望下周四开球时,赛事能有积极的关注点。麦克道维尔表示:“我非常荣幸,可以成为这个赛事的一部分。我觉得球员们可以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表现缅怀之情。下周他们是否出席比赛,与他们是否缅怀阿诺没有多大关系。”

  其中一个将要出席的球员是罗里-麦克罗伊,世界排名第三位的他,上周参加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那是他经历伤病休息了两个月后回归的比赛,在今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来临前,他现在只有两站比赛在自己的赛程上,让自己找回状态。(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8477.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3月12日,伊恩-保尔特透露今年的湾山乡村高尔夫球场,让很多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员不出席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赛场上缅怀阿诺-帕尔默。英格兰人目前在奥兰多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