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特塞尔庆祝中超首球,用拼音写出“加油”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赛后为权健打进中超首球的维特塞尔发推特庆祝了自己的中超首球,并为球队在客场拿分感到高兴。

  

  维特塞尔在推特上写道:“很高兴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分,也很高兴打进中超首球。”并在最后用拼音写出“jiayou”为球队和自己加油鼓劲。

  相关阅读:

  平地起惊雷!维特塞尔凌空打入处子球扳平

  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脚面!染红离场!

  GIF-孙世林怒怼维特塞尔!裁判来劝架

  维特塞尔:下半场跑动不积极,遗憾点球不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78479.shtml report 646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赛后为权健打进中超首球的维特塞尔发推特庆祝了自己的中超首球,并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