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不能再济贫 想保住前四必须击败伯恩利

体育疯 利物浦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0点,英超第28轮红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来伯恩利的挑战。目前利物浦暂时排名第4,但是领先优势并不大,阿森纳和曼联都在身后虎视眈眈,因此利物浦想要保住前四的位置,必须全力争胜,没有退路。

  

  本赛季利物浦劫富济贫的美名远扬,其中一个受益者便是伯恩利,目前排名联赛第12的伯恩利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2-0击败了利物浦。此役对于红军而言就是一场复仇之战,如果主场都拿不下伯恩利这样的对手,那么争四只能说是奢望了,毕竟就算劫富再厉害也没有济贫丢失的分数多。

  本场比赛,利物浦将有2场大将缺席,赛前克洛普宣布,队长亨德森和斯图里奇都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菲尔米诺身上有小伤,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如果菲尔米诺无法出战,奥里吉预计将突前。伯恩利方面,希顿、马尔尼、德福尔、古德蒙德森和巴顿将因伤缺席。

  这场比赛对于红军中场大将米尔纳来说有这特殊的意义,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米尔纳将迎来职业生涯600战里程碑。克洛普赛前也大赞米尔纳,认为多面手米尔纳的存在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谈到这场比赛时,克洛普表示:“对阵伯恩利我们需要早早进球,不然比赛会变得很艰难,我们需要踢出自己的节奏。伯恩利客场表现可能不是很好,因此我们要好好利用安菲尔德的气氛和优势,我们要为这场比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

  前锋:19-马内、11-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伯恩利(442):

  门将:17-罗宾逊

  后卫:2-洛顿、5-迈克尔-基恩、6-本-米、23-沃德

  中场:21-博伊德、18-韦斯特伍德、13-亨德里克、12-布拉迪

  前锋:9-沃克斯、7-格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80811.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0点,英超第28轮红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来伯恩利的挑战。目前利物浦暂时排名第4,但是领先优势并不大,阿森纳和曼联都在身后虎视眈眈,因此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