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是来抱大腿的无他也能夺冠?库里格林被打脸

  库里说没有杜兰特,勇士仍能打进总决赛,仍能拿到总冠军。格林说杜兰特伤了,有人会站出来,仍能击败骑士拿到总冠军。因为过于两个赛季的辉煌,库里与格林都对球队信心十足,认为杜兰特是来抱大腿的,有他们在,勇士就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话好说,但事难做,现实很快给了库里格林一巴掌。算上杜兰特因伤退场仅打2分钟的比赛,勇士在失去杜兰特后已打了7场比赛,战绩是惨淡的2胜5负。这样的胜率显然不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应有的,攻防皆已沦为二流,勇士的前景已遭看衰。

  杜兰特是勇士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截至目前场均能拿到25.3分。这是杜兰特在勇士的首个赛季,但因为他进攻手段更丰富,单打能力更强,他初来乍到就拥有了勇士最多的球权。有球权,杜兰特也把握住了机会,把进攻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得分也是水涨船高。库里与格林在进攻端的天赋都无法与杜兰特相提并论,库里太依赖手感,而格林的进攻天赋有限,他们说了大话,都没有能站出来。

  没有杜兰特,库里拥有了最多的球权,也能打得更加得心应手了。出手多了,但命中率却下来了,杜兰特缺席的几场比赛,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到了27.7%。三分球9中,8中1的比赛多了起来,库里甚至还有过末节0分的尴尬。库里不给力,格林也在进攻上没有建树,命中率低,还有过单场5分的尴尬。

  以往格林喜欢喷杜兰特打得不好,但没有了杜兰特,他打得更渣。三分球命中率严重走低,甚至到了空位不敢投篮的时候,格林单场得分个位数的比赛明显增多。2015-16赛季,格林场均能拿到14分,命中率达到49%,三分球命中率为38.8%。而本赛季,截至目前,格林的命中率下降到42.5%,三分球命中率跌到31.9%,场均得分也有10分。这样的格林想站出来顶替杜兰特,显然是妄想,他的大话只会让人嘲笑。

  格林与库里不行,汤普森与伊格达拉也没有杜兰特的能力。主力们不行,角色球员更是难以和杜兰特相比。勇士的替补实力曾冠绝联盟,也是他们能够夺冠的大优势。然而,去年夏天为了得到杜兰特,勇士放弃了伊泽利、斯贝茨与巴博萨邓角色球员,他们的板凳实力严重下滑。勇士替补阵容场均得分仅30.1分,排名整个NBA倒数第三,他们已经成为了球队的软肋。

  库里格林等人认为杜兰特是来抱大腿的,他实际上早已成为了最粗的大腿。如今的这支勇士如果失去杜兰特,极可能倒在季后赛首轮,他们的攻防已难应付强队。

sports.sohu.com true 球娱天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84088.shtml report 1777 库里说没有杜兰特,勇士仍能打进总决赛,仍能拿到总冠军。格林说杜兰特伤了,有人会站出来,仍能击败骑士拿到总冠军。因为过于两个赛季的辉煌,库里与格林都对球队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