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深圳6-0大连 绿城3-2胜 人和2-2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和12日,2017中甲展开首轮较量。大连一方、浙江毅腾、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和青岛黄海皆取得开门红,深圳佳兆业以6-0狂胜大连超越,创造最大胜利。武汉卓尔主场遭到升班马保定逼平,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杭州绿城3-2内蒙古中优

  绿城以3-2力克中优,如愿取得开门红,第64分钟多利禁区内得到队友的头球摆渡,抽射建功打破僵局,中优以1-0领先。第70分钟陈柏良接到队友的妙传,甩头攻门得手,绿城将比分追成1-1。第74分钟绿城获得点球,拉蒙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绿城以2-1反超。第81分钟绿城长传球制造威胁,程进轻松推射建功,绿城以3-1扩大优势。补时阶段牟善韬追回一球,中优将比分追成2-3。

  深圳佳兆业6-0大连超越

  深圳以6-0的比分狂胜大连,展现冲超热门的风采。第22分钟深圳反击过程中形成单刀球良机,普雷西亚多巧妙过掉门将推射空门得手,助深圳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奥巴西带球杀入禁区,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抽射建功,深圳以2-0扩大优势。第33分钟刘圣玉在禁区前放倒深圳球员,被主裁出示红牌逐出场外,这也令大连只剩下10人应战。第47分钟深圳输送直塞球,奥巴西摆脱防守球员抽射建功,深圳以3-0遥遥领先。第53分钟阿布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破门,深圳以4-0领先。第63分钟深圳输送威胁直塞球,普雷西亚多杀入禁区抽射破门,深圳以5-0遥遥领先。第77分钟普雷西亚多抽射完成帽子戏法,助深圳以6-0的比分狂胜。

  石家庄永昌2-1丽江飞虎

  永昌主场以2-1力克丽江,赢得关键的三分。第18分钟穆伦加禁区左侧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后点包抄的马修斯抢到落点帅同样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永昌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56分钟张硕科在左侧禁区线上,以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直接洞穿了对手的球门,丽江将场上比分追成1-1。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面对门将的扑救,头球将球做到后点,郭松打空门得手,永昌以2-1绝杀胜出。

  浙江毅腾1-0新疆雪豹

  毅腾顺利战胜雪豹,取得本赛季中甲的开门红。第27分钟,主场作战的毅腾获得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毅腾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4分钟徐擎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这也导致他染红被逐出场,这令雪豹场上只剩下10人应战,球队更显得雪上加霜。

  梅州客家0-2大连一方

  一方客场2-0战胜客家旗开得胜,展现冲超热门的风采。第39分钟朱挺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赵学斌甩头攻门遭到门将封堵,门将奋力将球击出。随后一方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王万鹏抢点攻门得手,一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孙国文输送威胁传中球,穆谢奎禁区内抢到落点扫射破门,一方以2-0扩大优势。

  武汉卓尔1-1保定容大

  志在冲超的卓尔出师不利,遭到容大1-1逼平,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第47分钟莫雷罗抓住机会破门,助卓尔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68分钟容大队获得点球,河太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球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

  青岛黄海2-1北京北控

  黄海以2-1力克北控,如愿取得开门红。第55分钟邓卓翔禁区内抽射破门,助黄海取得1-0领先。第62分钟王建文禁区外打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助北控将比分追成1-1。第71分钟黄海连续传递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拉基奇快速杀入禁区挑射建功,黄海以2-1超出。

  北京人和2-2上海申鑫

  人和同申鑫僵持90分钟,两队以2-2握手言和。第45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阿约维操刀主罚直接射门得手,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4分钟申鑫获得点球,比罗比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申鑫将比分追成1-1。第71分钟人和获得点球,阿约维操刀主罚命中,助人和以2-1领先。第83分钟申鑫左路传中制造威胁,潘超然门前大力推射建功,申鑫将比分追成2-2。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0010.shtml report 3084 卓尔1-1保定费拉拉激情指挥北京时间3月11日和12日,2017中甲展开首轮较量。大连一方、浙江毅腾、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和青岛黄海皆取得开门红,深圳佳兆业以6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