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看台第二次抽烟 这和足协玩手机一样不能提倡

  在富力与亚泰的比赛现场,里皮老爷子在广州看台上抽雪茄再次被拍了个正着,想起中超首轮他也是在富力看比赛时喷云吐雾,不过这和足协官员玩手机一样不值得提倡!

  里皮的江湖地位威震天下,让老头子执教烂到不能再烂的中国国足算是“死马当活马医”的最佳做法,而且他执教国足的理念还是受到了不少球迷的拥护。但是除了性格上温文尔雅、执教能力无可挑剔外,却两次被拍到在广州球场看台抽烟,这真的不应该!

  第一次被拍到时,著名足球记者赵震就说过广州的公共场所是有禁烟令的,而且以此推测里皮是不是在广州有什么特权,当时还引发了不少矛盾,和球迷打起了嘴仗,没想到老爷子第二轮再次犯了烟瘾!

  这的确是个不值得提倡的现象,碍于老爷子对中国足球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也不好对他说些过激言论,但是既然社会有规定就应该遵守,不然里皮这样堂而皇之地喷云吐雾,会不会让其他犯了烟瘾的球迷也索性不顾规定的要求也在现场跟着抽烟呢?

  社会规定的要求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视同仁的,别管你做了多大的贡献,在这个制度下就必须遵守,如果破例对你网开一面的话,那这个“网”一定会有洞穿的时候!

  而里皮带来的坏影响,不亚于足协主席蔡振华在亚冠决赛中玩手机,毕竟在当时被拍到这个镜头让社会公众对足协管理层的感到失望,如果连蔡振华都不看球玩手机的话,那其他人又会怎样呢?

  国足的世界杯生死战即将打响,我们还期盼着足协统筹安排好国足的备战情况,指望着里皮能运筹帷幄置之死地而后生把国足好好教训一次赢了我们38年的韩国队呢!这个时候对里皮有批评是希望大家客观公正,“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里皮尽管不是中国人但他现在是中国国足的老师,团结一致向前看,才能凝聚共识打好比赛,里皮老爷子,为了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一定要忍住自己的烟瘾啊!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3071.shtml report 1604 在富力与亚泰的比赛现场,里皮老爷子在广州看台上抽雪茄再次被拍了个正着,想起中超首轮他也是在富力看比赛时喷云吐雾,不过这和足协官员玩手机一样不值得提倡!里皮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