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帅钦点拜仁签J罗 皇马盼回收8千万成本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期间十分重用J罗

  J罗加盟皇马近3年,自己内心中最喜欢的主帅就是安切洛蒂。当年意大利人执教皇马时,J罗在皇马打出的数据非常惊人,但是贝尼特斯和齐达内执教后,几乎沦为了边缘人。如今安切洛蒂希望能够和哥伦比亚人再续前缘,他要求拜仁慕尼黑今夏尽力签下J罗。

  《马卡报》称,安帅要求拜仁在今夏作出努力,将皇马10号带到德国。报道表示J罗并不想继续留在伯纳乌——尽管此前他表示自己的愿望就是留在皇马并争夺主力位置,但事实是他仍然对目前的局面感到很沮丧。没有在重大比赛中的出场时间,更多时间坐在板凳上,J罗的想法是寻找新的选择。目前来看,安切洛蒂的拜仁是最有吸引力的去处之一。

  安切洛蒂对于J罗依然念念不忘

  虽然只共事一个赛季,安帅对哈梅斯的能力印象深刻。“他是一位顶级球员,我非常欣赏他卓越的天赋。”在离开皇马不久后意大利人在接受CNN的采访时就这样说道。现在哈梅斯在皇马过得并不如意,而安切洛蒂也想趁着这个机会将他带回安联。尽管哈梅斯在赛季结束前不会做出任何决定,但安切洛蒂的召唤无疑是极具诱惑的。正是与安帅的合作,J罗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个赛季(2014-2015赛季,J罗29场西甲联赛打进13球助攻13次,各项赛事46场打进17球助攻18次,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了“两双”。)而他在送别意大利主帅时,也丝毫不掩饰对安切洛蒂的特殊感情:“感谢教练,虽然时间很短但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拜仁一旦开始运作J罗的转会,未来只需等待弗洛伦蒂诺点头同意抛售。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J罗转会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完成,比如2014年夏天,克罗斯和阿隆索几乎是闪电般互换东家,克罗斯加盟皇马之前都没有太多消息,而一夜之间球迷发现阿隆索穿上了拜仁战袍。即使最终转会操作速度放缓,也可能是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出现分歧。

  J罗一事上,皇马认为拜仁愿意支付8000万欧元,这也是他们引进J罗时花的转会费。除了拜仁之外,曼联、切尔西和尤文也有意引进J罗。

  编辑:边路狂魔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3723.shtml report 1580 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期间十分重用J罗J罗加盟皇马近3年,自己内心中最喜欢的主帅就是安切洛蒂。当年意大利人执教皇马时,J罗在皇马打出的数据非常惊人,但是贝尼特斯和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