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大满贯冠军当球童 JJ亨利跃升到威士伯锦标赛T5

  

  41岁的JJ亨利今年没有获得多少成功,可是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星期六打出67杆之后,就出现在了威士伯锦标赛领先榜的第一页,以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而这个星期,他的球童是:1996年PGA锦标赛冠军马克-布鲁克斯。

  “他肯定鞭策了我,”JJ亨利谈到正在冠军巡回赛上征战的布鲁克斯,“我总是说他的强项是我的弱项,反之亦然。他总是一个坚毅的斗士,能够找到办法将球送入洞中,他挑战我,要我也做到。这肯定有收获。他对我很严厉。这是没有问题的。”

  JJ亨利生涯在美巡赛上赚到1560万美元。他参加过莱德杯。他在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长大)、尼尔森锦标赛以及殖民地邀请赛(念的是得克萨斯基督大学,住在沃斯堡)上是球迷的拥护对象。直到这个星期,他的生活一成不变。他谈到星期六的时候说:“情绪经历了大起大落”。

  2015年在梭子鱼锦标赛上赢得生涯第三场美巡赛之后一年,JJ亨利仅仅在联邦杯上排名185位。这个赛季11站比赛,他的最好表现为捷恩斯公开赛并列第17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一路滑落到了481位。

  布鲁克斯以前也为他背过球包,时常两人都能迸出火花。两个好伙伴在沃斯堡一起训练,所拥有的化学作用,看上去能集中JJ亨利的注意力,又或者正如他本人描述的,让他可以回忆起如何放轻松,不要每一杆都有生与死的压力。当然,这个星期,JJ亨利的太太和两个儿子(12岁和8岁)一起过来陪伴,对他也是有益而无害。

  “我抓到一只小鸟,那个小人就走过来,与我击掌相庆,然后说:‘我就说嘛!’”JJ亨利笑着说,“许多选手四十多岁了还能打好,希望我是另外一个。我知道该做什么,问题只是去做。有时候,只是置身事外。”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4806.shtml report 1087 41岁的JJ亨利今年没有获得多少成功,可是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星期六打出67杆之后,就出现在了威士伯锦标赛领先榜的第一页,以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而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