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协再被韩媒“黑”,造谣成为韩媒新名片!

  不知什么时候,一看韩媒两个字之后总有让人内心涌现出一种不靠谱的思想,不是造谣生事就是纯嫉妒心态的讥讽,很多人都说中国足球记者和自媒体喜欢造谣生事、杜撰假新闻,可与韩媒比起来,中国足球的记者的那些东西根本拿不上什么台面。

  根据韩联社等诸多韩媒报道,韩国足协原本早早计划让韩国足球国家队包机前往长沙,但遭到中国足协的拒绝和不配合, 不仅仅拒绝韩国足球队的包机请求还拒绝了韩国球迷的包机请求,不得不把原本300人的助威团缩减成了100人。

  但通过多方求证之后,得知,中方根本未收到来自韩国的包机要求,可见韩国足协和韩媒的造谣能力,看来造谣生事还能遗传,回顾体坛历史,在乒乓球领域、篮球领域都有韩媒涉及造谣的事件,百度一搜索一大把。

  中超联赛买大牌外援,韩媒说中超球队人傻钱多;赢了K联赛球队就说中超只能靠外援;输给K联赛的球队就说中国有钱也白搭;反正你别管干点啥,韩媒总能调出点理来,如今搞的国足和中超球队都不知道该咋做事了,横竖都被黑。

  中韩之战,国足的土豪、大咖们如果能够拿下韩足,估计韩媒会说中国足球盘外招限制了韩国球员的发挥;如果赢了国足,就会说韩国足球早已远远把中国足球甩开N条街!如今韩媒的报道,早已套路化了,每场比赛过后,只需要改改时间和队名估计就可以发稿了,反正都是黑,还是一沉不变的套路。

  哎,韩媒,你可长点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5253.shtml report 1173 不知什么时候,一看韩媒两个字之后总有让人内心涌现出一种不靠谱的思想,不是造谣生事就是纯嫉妒心态的讥讽,很多人都说中国足球记者和自媒体喜欢造谣生事、杜撰假新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