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夏窗补腰撬巴黎中场 追意国脚遭官方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国米夏窗补腰撬巴黎中场
曝国米夏窗补腰撬巴黎中场


  北京时间3月12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补腰盯上了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克莱乔维亚克,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年夏天完成。

  去年夏天,苏宁集团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随后砸出1亿欧元,签下了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和加布里埃尔等球星,这些引援对前场有了一个很好的补充,但对于中后场,却没有实质性加强。冬窗期间,国际米兰又送走梅洛等球员,所以今年夏天,苏宁集团首要任务就是给蓝黑军团收购中后场强援,以加强防守。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指出,克莱乔维亚克进入了苏宁集团的视野,该球员也是俱乐部体育总监奥斯里奥长期跟踪的。

  克莱乔维亚克现年27岁,波兰国脚,司职防守型中场,曾在波多尔、雷恩和南特等球队效力,2014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在西甲劲旅效力两个赛季,出场90次,打进5球,帮助球队夺得两座欧联杯冠军,入选了2014/15赛季西甲联赛年度最佳阵容,以及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欧联杯难度最佳阵容。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曾追逐克莱乔维亚克,但在恩师埃梅里的召唤下,最终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高达3360万欧元。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后,克莱乔维亚克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各项赛事仅出场19次,其中法甲联赛只有11次,大部分时间或是坐在冷板凳,或是在大名单之外。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指出,克莱乔维亚克为了职业生涯的前途,已经决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有望成为他的下一站。

  日前,坊间疯传国际米兰已经出资4000万欧元敲定意大利国脚贝纳德斯基,由于影响过大,佛罗伦萨做出辟谣,“对于记者马西莫-卡普蒂声称佛罗伦萨已经同意把贝纳德斯基卖给国际米兰的说法,佛罗伦萨在此正式进行否认。这样的报道是毫无根据也是不真实的。我们希望在这里强调,贝纳德斯基一直以来都深爱着佛罗伦萨,同时他也深受俱乐部上下所有人的信任,我们想要让贝纳德斯基继续留在佛罗伦萨成长。我们恳请卡普蒂以及其他所有人不要再散播有关贝纳德斯基转会的不实传闻。”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6161.shtml report 1287 曝国米夏窗补腰撬巴黎中场北京时间3月12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补腰盯上了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克莱乔维亚克,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年夏天完成。去年夏天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