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哈:若1亿欧追贝罗蒂,我们估计留不住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承认如果有人拿出1亿欧元来求购贝罗蒂,那球队将无力阻止他离开。

  

  米哈伊洛维奇赛前发布会

  这位意大利前锋现在已经是欧洲所有顶级豪门的猎物,但他的合同中包含的解约金条款意味着其他球队必须拿出大价钱才能说服都灵放人。

  在球队和拉齐奥的赛前发布会上,米哈伊洛维奇表示他会尽一切所能确保这位23岁的前锋留在队中,但他也承认最终决定权不在自己甚至是主席的手上。

  “我提醒他不要忘记自己来自哪里。”米哈告诉记者。“他需要保持谦虚,继续努力工作。”

  “如果有球队拿出1亿欧元,那主席也没什么办法,不过球员也有一定的决定权,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住他的。”

  米哈还谈到了明天和拉齐奥的比赛,他说道:“我们面对的是联赛状态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一支欧冠级别的球队,我想要祝贺因扎吉,他打造了一个伟大的团队。”

  “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本赛季我们在客场的表现总是很挣扎,而拉齐奥并不是最适合让我们逆转颓势的对手,不过球队会试着给他们制造麻烦。”

  本赛季都灵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追求的了,当被记者问到球队在剩余的时间里还有什么追求时,米哈说道:“和我上周说的一样,试着拿到队史最高的意甲积分。每一场比赛每一名球员都需要激励自己。”

  “对阵拉齐奥的比赛每个人都会非常专注,我们知道如果只发挥60%的实力,那么球队永远都会有输球的危险。我们已经改变了很多,在我看来这是都灵表现最好的赛季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7997.shtml report 798 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承认如果有人拿出1亿欧元来求购贝罗蒂,那球队将无力阻止他离开。米哈伊洛维奇赛前发布会这位意大利前锋现在已经是欧洲所有顶级豪门的猎物,但他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