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耐克篮球鞋之Nike LeBron 14 大红配色赏析

  Nike LeBron 14 “University Red” 配色非常高调,以大面积的红色示人,黑色加以细节辅助,整体气氛突出,该鞋将于本月25日发售,定价175美元。

  如果你喜欢鞋,又想要了解鞋子,不妨订阅我哦,也可以收藏或者评论本篇文章,感谢你的支持。了解更多关于新百伦/耐克/阿迪达斯/亚瑟士/匡威等品牌鞋款资讯,高仿鞋鉴定真假知识,可添 加小 编微 号 76493226,朋友圈每天更新20+新款,掌握一手最新鞋款资讯,另有大神帮您免费鉴定真假。

sports.sohu.com true 小薇话江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8060.shtml report 1530 NikeLeBron14“UniversityRed”配色非常高调,以大面积的红色示人,黑色加以细节辅助,整体气氛突出,该鞋将于本月25日发售,定价1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