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冰联赛中国龙力克韩国虎鲸 三连胜作别常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温斯顿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温斯顿3月12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2016-2017赛季亚洲冰球联赛结束了第48轮,也是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坐阵主场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的中国冰鹤龙凭借两位日本球员,58号石冈敏(ISHIOKA Bin)和13号铃木雅仁(SUZUKI MASAHITO)的进球,2-1击退来访的韩国大明虎鲸,用一波三连胜为本赛季划上了一个句点。

  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引发冲突,韩国大明主力门将泰勒-韦曼(Tyler Weiman)被联赛管理机构停赛一场,今天顶替他出场的是1992年出生的本土球员李昶旻(LEE CHANG MIN)。首节比赛开场,双方迅速进入状态。3分钟时,客队53号球员高玄彬(KO Hyun Bin)暴力地将对方球员冲撞向板墙而被处罚两分钟。1分32秒之后,中国龙前队长石冈敏从对方守区门后迂回到门前,佯装观察场上形势猛然发炮,为主队拿下开门红!

  不过中国龙此番领先时间并不长,3分03秒之后韩国大明外籍球手亚当-埃斯托克莱特(Adam ESTOCLET)就将比分扳平。当时在中国龙守区争球,球落地之后主队33号巴尼-斯卡特(BARNEY SCOTT)将球击出,结果在蓝线附近被大明后卫李浩晟(LEE Ho Sung)拦截并射向球门,埋伏在门前的亚当瞅准机会,垫射入网,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进行到8分32秒的时候,中国龙23号樫野善一(KASHINO Yoshikazu)和对方7号球员吴贤浩(OH HYUN HO)发生冲突,幸亏裁判及时分开两人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这两位球员也被罚出场两分钟。

  首节战罢,双方射正球门次数为12-5,中国龙明显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节结束钟鸣的瞬间,主队48号外籍球员那塔能-马提(NAEAETAENEN Matti)曾经远射打入一球,但经裁判组商议确定,此球是在计时钟鸣响后射入,进球无效。

  第二节比赛韩国大明明显增强了攻势,而中国龙节中一度3打5,好在客队没有能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取得进球。这一节双方射正球门次数为8-10,大明虎鲸稍占上风。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9分07秒的时候,胜利的天平再一次偏向了中国龙一边。利用对方11号球员尹胜元(YOON SANG WON)被罚出场的机会,主队在攻区连续制造威胁,最终由铃木雅仁在蓝线附近一记重炮攻门,球从对方门将胯下窜入网窝,中国龙2-1锁定胜局。

  此役战罢,中国冰鹤龙也结束了自己本赛季亚洲冰球联赛的全部争夺。在全部48场比赛中,龙队60分钟内赢球4场、加时赛胜出3场、点球负2场、加时赛负1场、60分钟内输球38场,得失分为106-274,积21分位列第九。外援巴尼-斯科特以14粒进球42次助攻的成绩拿到56分,列全队之首。(搜狐体育 温斯顿/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8887.shtml report 1219 (搜狐体育温斯顿3月12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2016-2017赛季亚洲冰球联赛结束了第48轮,也是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坐阵主场北京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的中国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