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乌贾陈灏险破门 河南建业暂0-0平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3月1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建业和辽足多次错失破门良机,双方暂时0-0平。

  两队首轮比赛过后展示出来的综合实力,可谓各有千秋。首轮,河南建业主场0-0与河北华夏幸福互交白卷,但总体来看,建业将士表现可圈可点,整体攻防能力相当不俗,令强手如云的华夏幸福只能屡屡无功而返。辽宁队则是在客场和升班马恒丰智诚1-1战平拿到1分。建业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16次,建业4胜7平5负稍处下风,上赛季河南建业1胜1平保持不败,而8个主场建业则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战绩,从2011赛季开始,建业连续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

  第2分钟,建业外援多奇卡尔传中到禁区,巴索戈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踢到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建业左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右侧巴索戈混乱中得到皮球,左脚一脚推射,辽宁队门将张振强把球没收。第5分钟,杨宇低平球斜传找到大禁区前沿左侧的乌贾,乌贾形成单刀打门,吴龑一个侧扑把球破坏出了禁区。第7分钟,建业禁区内展开配合,小禁区左侧冯刚横敲一下给到身边多奇卡尔,后者顺势起右脚大力抽射被张振强扑出。

  第16分钟,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多奇卡尔一记四十五度斜传吊向禁区,后点插上的陈灏一脚垫射稍稍偏出,击中了边网。第22分钟,冯刚禁区内拿球摆脱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第27分钟,戈麦斯大禁区前沿外围一脚打门被张振强奋力将球扑出。第31分钟,胡靖航带球突入到了禁区左侧,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43分钟,辽宁队换人,桑一非上场换下U23球员王峤。双方上半场0-0互交白卷。

  河南建业首发:

  17-吴龑;11-柯钊、5-顾操、4-戈麦斯、25-陈灏、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8-多奇卡尔、14-冯刚;10-巴索戈、7-胡靖航(U23)

  替补名单:12-王国明、2-龙成(U23)、18-杨昌鹏、24-刘恒(U23)、26-罗恒、29-杜长杰(U23)、30-钟晋宝(U23)

  辽宁宏运首发:

  22-张振强;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20-王峤(U23);6-杨宇 17-王亮、23-克鲁泽、30-吕伟;18-杨旭、9-乌贾

  替补名单:8-张野、3-吴高俊、25-芦强、10-桑一非、19-冯伯元、16-穆芊羽(U23)、32-倪玉崧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99924.shtml report 1068 3月1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建业和辽足多次错失破门良机,双方暂时0-0平。两队首轮比赛过后展示出来的综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