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足一战让中甲诸强颤抖,准备提前多少轮夺冠?

体坛扒客 中甲 阅读(0) 评论()

  一直以来,埃里克森的深圳佳兆业都被视为冲超的头号热门,今日一战果然名不虚传,中甲第一轮,深足竟然6比0横扫大连超越,获得队史最大比分胜利。显然,深足已经在中甲呈现出了无敌的状态,这是准备提前多少轮夺冠的节奏?

  深圳队是休赛期中甲引援幅度最大的球队,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深足都是一流,今日的比赛就是证明,德甲边锋奥巴西梅开二度,700万欧元先生普雷西亚多上演帽子戏法,6比0,这是一个让大部分球迷都没有想到的比分。

  深足一战向中超诸强宣战,他们是本赛季冲超的最大热门,本赛季,深足准备傲视群雄,把其他对手甩在身后,虽然卓尔、人和的目标也是冲超,但首轮,他们都仅获得了平局。

  甚至,以深足的强大实力,球队可以谋求提前夺冠了。在埃里克森的捏合下,这支球队战斗力惊人,虽然大连超越只是保级队,但深足一战已经踢出了信心。

  看了这场比赛,深足球迷大呼过瘾:“太帅了,这三个外援买的值了!努力冲超吧,深圳队!好多年没这么爽了!”看来,明年北上广深齐聚中超,已经很有可能实现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1885.shtml report 1129 一直以来,埃里克森的深圳佳兆业都被视为冲超的头号热门,今日一战果然名不虚传,中甲第一轮,深足竟然6比0横扫大连超越,获得队史最大比分胜利。显然,深足已经在中甲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