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水主帅砸钱排名第一,带队9战1胜被李铁完爆

  新赛季前,如果要说谁是中超最大“黑马”,很多人或许要推举河北华夏幸福。事实上这样的说法并不准确。华夏在连续2个赛季疯狂买人后,在牌面上来看已经成为了中超强队,甚至有争冠的可能,不能算是“黑马”了。然而,新赛季2轮比赛不胜过后,华夏依然距离球迷心中的差距还差一大截。

  之前的冬季转会窗口,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天津权健、天津泰达的动作都非常多,但是论投入,他们比不过河北华夏幸福。虽然买的人不是最多的,但是华夏却是持续发力最狠的。外援方面他们签下了尤文中场埃尔纳内斯和韩国人金周荣,在热尔维尼奥受伤的情况下,依然达到了5外援的豪华配置。内援方面,华夏更是创造了中超单个转会窗口的引援纪录,任航、张呈栋、尹鸿博、赵明剑和高准翼5大国脚来投。其中买入张呈栋的转会费达到1.5亿元,买入赵宇豪的转会费达到1.3亿元,两人的转会费是中超历史最高的。

  如此疯狂的补强,为的就是冲击亚冠名额甚至冲击冠军。华夏幸福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3年内一定要夺得国内冠军,而完成这个目标的关键人物就是佩莱格里尼。作为前皇马和曼城主帅,佩帅的履历已不用多提,他是一位实实在在的世界顶级名帅,能够来中超,事实上很多人也感到惊讶。

  拥有明确的目标,豪华的阵容,又是单线作战,而且上赛季已经适应了中超,按理来说,佩帅的华夏幸福本赛季前景应被看好。然而2轮比赛过后,华夏幸福没有让外界看到任何的亮点,平建业、平力帆,对手都是保级球队,但表现都比华夏要好。作为主教练,佩莱格尼里这样的成绩起步,不能够让人信服和满意。

  上赛季前,华夏也是进行了疯狂的引援,可惜的是,当时球队的经验和替补实力还不够,在李铁的带领下,球队一度紧追恒大排名中超第二,但下半程却遭遇崩盘。不过李铁好歹有过一段时间的成功,而佩莱格里尼去年8月27日接手华夏以来,已经超过了半年的时间,没有丝毫亮点。从成绩上来看,佩帅带队9场比赛仅仅赢了1场比赛,其余8场皆不胜。上赛季输恒大、延边、鲁能、上港,本赛季虽然还没输,但胜率极低,反而不如李铁带队呢。要知道,本赛季的华夏,可没有阵容厚度不足和经验不足的问题了。

  佩莱格里尼会是中超最水的世界级名帅吗?目前来看这值得观察。如果华夏本赛季无法获得亚冠席位,这支土豪或许不会继续信任智利人。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2172.shtml report 1796 新赛季前,如果要说谁是中超最大“黑马”,很多人或许要推举河北华夏幸福。事实上这样的说法并不准确。华夏在连续2个赛季疯狂买人后,在牌面上来看已经成为了中超强队,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