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大胜勇士后,波波维奇这样评价这场比赛

  文/爱情挂科生

  今天NBA赛场上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西部这边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勇士队将客场挑战马刺队。然而,作为一场焦点之战,因为两队球员的轮休,让这场比赛少了很多看点。马刺队这边的莱昂纳德休战,以及勇士队大部分主力轮休。这场比赛更多的是考验两边的替补能力了。

  比赛开始后,马刺依靠着米尔斯的出色发挥率先打开局面,次节米尔斯再射入4记三分帮助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马刺也没有给勇士机会,最终马刺以107-85战胜勇士,送给勇士3连败。

  勇士客场以85-107不敌马刺遭遇三连败,这也是勇士自2013年11月以来勇士常规赛首次遭遇三连败,勇士在2013年11月曾接连输过灰熊、湖人和开拓者。勇士在这三场连败中分别以86-99不敌凯尔特人、102-103不敌森林狼和今天85-107大比分输给马刺。

  马刺本赛季已经两次战胜勇士,目前马刺与勇士仅相差0.5个胜场差,如果两队战绩一样在季后赛相遇,马刺将会拥有主场优势。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马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对于后面的夺得西部第一,以及季后赛都会有所帮助。可是,在这场胜利之后,波波维奇却说了这样的话。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波波维奇谈及本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会接受这场胜利,但这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波波维奇一向古怪的风格,对于这场比赛的解读也是有所不同。他更希望的是两队能够正面交锋,如第一次交手那样,那场比赛的胜利才足够称为公平的比赛吧。

  总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员少一些伤病,能够健康的上场打球。不然,像今天的比赛一样,会给球迷太多的失望。球迷还是更加希望看到真正的较量,以及更加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少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4293.shtml report 1733 文/爱情挂科生今天NBA赛场上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西部这边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勇士队将客场挑战马刺队。然而,作为一场焦点之战,因为两队球员的轮休,让这场比赛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