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实时积分射手榜!富力两连胜建业辽足两连平!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超联赛第2轮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凭借乌索的进球,1-0战胜来访的长春亚泰队。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河南建业与辽宁宏运1-1战平,戈麦斯和郎征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

  以下为中超第2轮积分榜情况:

  富力主场战胜亚泰,取得了中超两连胜,和上港、鲁能一同保持着本赛季的中超全胜。而建业和辽足打平之后,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两场比赛全都取得了平局。

  射手榜方面:

  乌索重回中超之后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状态,帮助新东家富力取得胜利!在射手榜方面,埃尔克森、莫雷诺取得三球,而保利尼奥、伊尔马兹和武磊则有两球进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4400.shtml report 710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超联赛第2轮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凭借乌索的进球,1-0战胜来访的长春亚泰队。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河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