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级酝酿成立两支国奥 邵佳一孙继海PK挪威洋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此前的中国国奥队首发队员合照
此前的中国国奥队首发队员合照


  搜狐体育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报道,来自比足协更高层的上级目前正在酝酿成立两只国奥队,一只由外教执教,另外一只很有可能由邵佳一或者孙继海等国内优秀力量执教。

  中国足协在此前已经与多名洋帅有过接触,并且对挪威的教练特龙•索利德比较认可。最近一段时间,索利德可能再次来京确定执教事宜。如果按照两只国奥队计算,总额人数可能会超过50人。

  其实阎世铎早在2005年就曾试过类似的模式,当时阎世铎提出让殷铁生率领的85国青队在广东备战,克劳琛率领的“08之星队”在德国备战,然后两队通过比赛,胜方参加2005年荷兰世青赛。但是最终,殷铁生辞职,克劳琛率队进行比赛。

  另外,如果真的成立两只国奥队,并最终融合成一直球队,那么土帅与洋帅的竞争想必也会非常激烈。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4653.shtml report 941 此前的中国国奥队首发队员合照搜狐体育讯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报道,来自比足协更高层的上级目前正在酝酿成立两只国奥队,一只由外教执教,另外一只很有可能由邵佳一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