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直播:利物浦VS伯恩利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0:00,,2016-2017赛季英超第28轮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对战伯恩利。

  比赛性质:英超

  直播对阵:利物浦VS伯恩利

  直播时间:2017-03-13 星期一 00: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19-马内、11-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伯恩利(442):17-罗宾逊/2-洛顿、5-迈克尔-基恩、6-本-米、23-沃德/21-博伊德、18-韦斯特伍德、13-亨德里克、12-布拉迪/9-沃克斯、7-格雷

  伤停情况

  利物浦:亨德森、斯图里奇、菲尔米诺(伤疑)

  伯恩利:希顿、马尔尼、德福尔、古德蒙德森、巴顿

  历史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过98次,其中利物浦拿到了42胜24平32负的战绩,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而在联赛中两队的交手战绩则是相当接近,利物浦的成绩为33胜19平27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两队首次的交锋中,利物浦在客场0-2不敌伯恩利。

  比赛看点

  红军在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0-2输给对手,回到主场,渣叔渴望报输球的一箭之仇,而从双方的实力对比看,利物浦也有绝对的能力获得胜利,但是本赛季的利物浦有着劫富济贫的特质,本赛季面对保级球队多次送分,因此这场比赛也有了一丝悬念。

  米尔纳本赛季坐稳了球队的主力左边后卫的位置,在这个新位置也有着不错的发挥。本场对战伯恩利的比赛对于米尔纳来说也拥有很多的意义,这将会是其英超600场的里程碑。不仅如此,如果米尔纳能够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而利物浦队也不输给对手,米尔纳也将会超越瓦塞尔创造的英超进球而所在球队不败的纪录(36胜10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4693.shtml report 1361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0:00,,2016-2017赛季英超第28轮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对战伯恩利。比赛性质:英超直播对阵:利物浦VS伯恩利直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