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级酝酿新国奥队2018年打中甲 算积分不计名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国奥队2018年打中甲?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体坛周报》著名记者肖良志报道,来自比足协更高层的上级正在酝酿组建1997-1998年龄段国奥队,并计划让这支国奥队参加2018年中甲联赛。

  据《体坛周报》报道,根据上级构想,这支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组建的国奥队,已经邀请邵佳一、孙继海两名昔日留洋球员代表参与组建球队,并可能组建由土帅和洋帅分别率领的2支国奥队进行竞争,最终组成一支最优的国奥队。

  按上级规划,这支国奥队将在2018年参加中甲联赛,中甲规模变为17支,每轮有一支队伍轮空。国奥队和中甲16支队伍的比赛也算分数,但最后不记名次。

  2010年年初,新任中国足协负责人韦迪提出国奥打中甲的方案遭到各方反对,最终改为国奥与10支中超球队踢热身赛。而这次上级再次提出这样的构想,同样也面临国奥球员与各自俱乐部的关系、待遇如何处理、伤病如何处理、各队竞技成绩的影响等等问题。具体方案能否最终实现,有待观察。(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4711.shtml report 973 国奥队2018年打中甲?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体坛周报》著名记者肖良志报道,来自比足协更高层的上级正在酝酿组建1997-1998年龄段国奥队,并计划让这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