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首轮积分射手榜!深圳显冲超相!绿城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甲联赛首轮比赛迎来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本赛季投入巨大的深圳佳兆业在主场迎来开门红,他们凭借外援三叉戟的发威,在主场6-0大胜大连超越。而本赛季降入中甲的杭州绿城则在主场3-2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值得一提的是,绿城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6名U23球员进入首发阵容之中!

  以下为中甲首轮积分榜情况:

  深圳佳兆业在主场迎来6球大胜,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中甲积分榜,而在比赛中外援三叉戟所体现出的状态也让深圳队在首轮就展现出了冲超大热门球队的实力!首轮战罢,共有6支球队收获赢球,他们分别是:深圳佳兆业、大连一方、杭州绿城、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和浙江毅腾。

  射手榜方面:

  普雷西亚多在中甲首秀中就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深圳佳兆业队迎来大胜,而他的队友奥巴西也展现出不俗状态攻入两球,这二人组成的锋线将成为本赛季深足冲超的重要砝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07648.shtml report 813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甲联赛首轮比赛迎来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本赛季投入巨大的深圳佳兆业在主场迎来开门红,他们凭借外援三叉戟的发威,在主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