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半决赛G2结束,总决赛球队浮出水面

今评轩 CBA 篮板 阅读(0) 评论()

  今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第2战拉开战幕,结果新疆队主场以102:90战胜辽宁队,广东队主场以98:88战胜深圳队,辽宁队和深圳队以0-2落后,被逼到悬崖边,命悬一线。特别一提的是阿联在第二节末一次上篮中不慎扭伤膝盖,第三节登场仅打了2分钟,便再次下场。

  在CBA联赛22年的历史上,无论是五战三胜制还是七战四胜制,从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即便是在1-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也只有四次。

  半决赛G3会在2017年3月15日19点35分进行,辽宁和深圳主场,分别迎战新疆和广东。下场比赛阿联能否上场,状态如何,是否影响战局走势?没有退路的辽宁和深圳能否主场反弹,实现奇迹般的逆转,打破CBA联赛多年来的定律,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笔者认为,如果不出意外,按照目前各球队的表现和势力来看,CBA总决赛队伍应该是:新疆VS广东。

  本场比赛统计数据:

  新疆队:布拉彻29分13个篮板5助攻,李根20分3篮板3助攻,周琦19分13个篮板,西热力江14分6篮板;

  辽宁队:哈德森21分7篮板5助攻,郭艾伦18分4助攻,韩德君18分8篮板,兰多夫8分9篮板,赵继伟10分5篮板;

  广东队:斯隆28分12篮板9助攻,周鹏22分,布泽尔16分14篮板,易建联13分,朱芳雨11分;

  深圳队:帕戈23分,李慕豪20分11篮板,兰佩19分12篮板,顾全12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111445.shtml report 1094 今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第2战拉开战幕,结果新疆队主场以102:90战胜辽宁队,广东队主场以98:88战胜深圳队,辽宁队和深圳队以0-2落后,被逼到悬崖边,命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