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坐上头把交椅不是梦 波帅即使轮换也不掉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 手机看新闻
 

  早早的,波波维奇就宣布球队的伦纳德和帕克将不会出现在和勇士的关键比赛中,而紧接着阿尔德里奇也因为心律不齐而被雪藏,

  似乎为了配合自己的老恩师,在北京时间3月11日输给了森林狼之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公开表示,队中的四大主力将在和马刺的比赛中进行轮休。

  于是,北京时间3月12日名义上的西部榜首大战变成了一场板凳球员的争夺。

  马刺的首发是米尔斯、凯尔-安德森、丹尼-格林、大卫-李和戴德蒙。而勇士更加夸张,常规首发除了帕楚里亚外全部换了人,利文斯顿、麦考、马特-巴恩斯外加卢尼成为了首发球员。

  最终的结果是,老谋深算的波波维奇将自己的弟子拉下了马,而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马刺已经将自己和勇士的差距缩小到了半场——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一个差距。

  马刺到底有多恐怖?并不是这场和勇士毫无评判价值的比赛可以体现的,在勇士失去了杜兰特打得挣扎之时,波波维奇再给自己的主力球员进行放假调休,但即便如此,马刺也没有如勇士那般一泻千里。

  在马刺三月份的这些比赛中,他们大部分的胜利都是依靠自己的经验和对比赛的把控力度赢下的,北京时间3月2日,他们1分险胜步行者,3月4日,他们又在客场3分险胜鹈鹕,3月7日,又在主场2分险胜火箭……最恐怖的是,他们在对国王的比赛中进行了大幅轮换,最终在落后28分的情况下完成了惊天逆转,就此完成了一波9连胜,也进一步威胁到了勇士在西部的榜首位置。

  马刺从来都不是那种会让人觉得首发一成不变的球队,但整支球队却更像一个团队,他们就整体而言才是一成不变的——他们不会因为缺了谁而觉得特别不自在,不会像勇士缺了杜兰特那样就有些失魂落魄之感。

  如今勇士已经几乎抹平了和勇士的差距,而随着赛程的推进,马刺很有可能凭借后程的发力而一举坐稳西部老大的交易。(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082014.shtml report 1369 早早的,波波维奇就宣布球队的伦纳德和帕克将不会出现在和勇士的关键比赛中,而紧接着阿尔德里奇也因为心律不齐而被雪藏,似乎为了配合自己的老恩师,在北京时间3月11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