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小鹏抱着女儿玩滑梯,奥莉大笑自己却摔疼屁股

  在今天下午,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在微博晒出和女儿奥莉到游乐园玩耍的动态视频,开心地享受着女儿的笑声,写道:“没有什么比这笑声更重要了”

  在视频中,李小鹏抱着女儿奥莉一起玩滑梯,从上面滑下来后,奥莉很开心,李小鹏却摔疼了屁股。

  李小鹏的粉丝和网友们太心疼李小鹏的屁股,纷纷评论道:“奥莉爸爸,你的屁股疼不疼啊”、“爸爸你屁股疼吗”、“疼的都不好意思喊”、“爸爸好可怜,下地就把爸爸甩了”

  也有很多的网友大赞奥莉越来越可爱了:“好萌的丸子头”、“颜值爆表!奥莉你太美了!”、“好可爱,小奥莉越来越漂亮啦”

  作为体操奥运冠军的李小鹏在2010年9月1日正式宣布退役,随后与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队文佳的女儿李安琪在美国完婚,如今两人幸福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奥莉今年才五岁,已经变得越来越漂亮了,和爸爸玩起来的时候太有默契了,一起合照更是父女显得可爱和谐!

  此外,李小鹏和李安琪的儿子也很萌,现在已经大半岁都长两颗门牙齿了。在此前晒出的一家三代同堂的合照中,小儿子更是被网友大夸“表情帝!”

  祝福李小鹏李安琪一家幸福美满,两个孩子健康成长啊!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12274.shtml report 2288 在今天下午,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在微博晒出和女儿奥莉到游乐园玩耍的动态视频,开心地享受着女儿的笑声,写道:“没有什么比这笑声更重要了”在视频中,李小鹏抱着女儿奥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