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新援连场破门救红军 PK枪手红魔争四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进入2017年,利物浦迎来断崖式战绩,上半程与切尔西争冠,下半程难求一胜,迅速退出争冠集团,从积分榜第二位一度跌至第五位,与热刺、曼城、阿森纳和曼联陷入争四泥潭。由于利物浦连战桑德兰、斯旺西、赫尔城和莱斯特城等保级队不胜,且BIG6内战中9战5胜4平保持不败,克洛普的球队被外界形容为劫富济贫;上周末,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3-1轻取阿森纳,所有人都在“期待”继续劫富济贫,看克洛普的球队主场战伯恩利闹笑话,这样的洋相险些再次发生。

  作为英超联赛升班马伯恩利,利物浦在第二轮便遇到该队,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揭幕战4-3逆转阿森纳的红军,竟然在伯恩利客场0-2输的没脾气,那场比赛利物浦完成26次射门、拥有超过80%的控球率,克洛普的战术完全被压制,伯恩利的每一次反击都领利物浦难堪。所以今夜安菲尔德球场之战,再战伯恩利,利物浦显然要报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克洛普的球队开场不到7分钟便城池失守,巴恩斯的抢射破门,让所有人再度看到了那支劫富济贫的利物浦,伯恩利反客为主狂攻。

  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直到第27分钟才由詹完成了第一脚射门,而伯恩利不仅完成了4次射门,而且取得了1-0领先的优势。整个上半场,利物浦球员压根打不起精神,眼看就要带着0-1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维纳尔杜姆挺身而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他接奥里吉禁区左侧传中,小禁区前连续两次射门,帮助利物浦扳平比分。这是维纳尔杜姆连续两场英超联赛破门,上周末利物浦3-1轻取阿森纳的比赛,他打进了第三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再进球,为利物浦逆转奠定了基础。

  去年夏天,维纳尔杜姆以2500万英镑的高价从纽卡斯尔转会至利物浦,由于攻守两端都没有出色的表现,引来了极大争议,但近来有甩掉水货帽子的迹象:主场1-0击败曼城,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主场1-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他扳平比分;3-1击败阿森纳和本场比赛2-1逆转伯恩利,维纳尔杜姆也都打进了关键进球。如今,维纳尔杜姆本赛季打进5球,多次利用进球帮助利物浦力挽狂澜。值得一提的是,这5球全部是在主场打进,上赛季在纽卡斯尔的11个球亦是如此。

  维纳尔杜姆堪称主场狂,这也令主队球迷看的爽歪歪。本场比赛,维纳尔杜姆关键进球帮助利物浦逆转取胜,让球队在争四中占得先机,虽然红军多赛两场比赛,但比排名第五的阿森纳多出5分,比排名第六的曼联多出6分,均是将近两场球的距离,两支球队唯有获胜,才能够接近或反超利物浦。这样的形势,已经将阿森纳和曼联逼向必须获胜的地步,尤其是后者,其中补赛还要客场踢曼市德比。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14488.shtml report 1112 进入2017年,利物浦迎来断崖式战绩,上半程与切尔西争冠,下半程难求一胜,迅速退出争冠集团,从积分榜第二位一度跌至第五位,与热刺、曼城、阿森纳和曼联陷入争四泥潭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